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裡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裡的故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冬爺爺拖着疲憊不堪的身子悄悄地離開了人間,春姑娘邁着輕快的腳步向我們走來。太陽醒了,是那麼的燦爛,照亮了沉睡的大地;小鳥醒了,是那麼的快樂,唱起了春天的曲兒;花兒醒了,是那麼的漂亮,展現出那美麗的身姿;小朋友們也醒了,是那麼的高興,尋找那色彩斑斕的春天。

  在這個雲淡風輕的日子裡,我來到了尚湖公園。在童年的記憶中,這兒的湖水有點渾濁,景色有點單調,空氣也不十分新鮮,可今天來到這裡,我覺得彷彿來到了天堂。這裡鮮花遍地,綠樹成陰,,湖水清澈見底,一條條魚兒在水中嬉戲,成群的蜜蜂圍着花兒跳舞,一根根紫藤往外伸出來,彷彿在與過往的人們頻頻揮手。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個個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清山、綠水、鮮花、小草、大樹,一切都是那麼美,蔚藍色的天空,棉花似的白雲,一股腦兒倒影在湖水中,猶如一幅色彩艷麗的畫卷,令人賞心悅目。

您正在瀏覽: 春天裡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