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裡的故事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裡的故事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裡的故事會 

  每年都是太陽公公歡送我們去春遊,而今年跟以往不同,天空下着毛毛細雨,太陽公公派小雨滴來送我們春遊。 

  春天是一位童話里的仙女,她邁着輕盈的腳步,走到小溪邊,用她那漂亮的仙女棒,輕輕一揮,頓時,小溪唱着歡快的歌,來感謝可愛的小仙女;仙女又走到柳樹邊,再用她那漂亮的仙女棒,一揮,柳樹發芽了,長出了長長的柳枝,隨風飄動着,仙女一看,笑了;接着,仙女飛向了小動物的家,喚醒了小燕子,喚醒了小熊,喚醒了小刺蝟……小蜜蜂勤勞的采着花蜜,春風吹拂着柳樹,使她的辮子更加嫩綠。這是多麼美麗的畫卷啊! 

  這春的氣息吸引來了一群活潑可愛的小朋友,他們在這明媚的春光下盡情的嬉戲、玩耍。 

午飯過後,老師讓我們採集植物標本,老師說:“同學們,春天到了,漫山遍野的樹和花草都發芽了,你們把樹上的葉子或花摘下來,用膠帶紙貼到本子上,再把這個植物的名稱寫在旁邊,這就完成了標本的採集。”我說:“噢,原來這麼簡單啊。”我摘下了松樹的葉子,也就是松針,我又摘下了櫻花和楊槐花,小心翼翼地把它貼在一張白紙上,做了三個植物標本。 

春光無限好,我們情不自禁鋪開畫紙用我們靈巧的小手把春天留在我們的畫卷里。我們還三五一群聚在一起唱起春天的歌。 

  春遊回來的路上,桃樹點點頭在向我們問好,小燕子笑一笑在向我們問好,小雨依然陪伴着我們下山去。 

  啊!春天,你是多麼的奇妙,你能使大地上所有的生物都勃勃生機。

您正在瀏覽: 春天裡的故事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裡的故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