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窗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窗欞 標籤:窗欞作文

  每當我去看望妹妹時我總會不自覺的看一眼,那載着悠悠思念的窗欞,總會想起了那悅耳,動聽的歡呼聲。

  那個夏天,我遵守了約定,期待的坐上了車。隔着老遠就看到了妹妹趴在窗欞上的身影。她的脖子伸地老長,似乎想讓我看見似的。她急忙興奮地向我招手,開心地說:“姐姐來咯!姐姐來咯!”然後跑到門口,迎接我,樂得一蹦就能蹦三尺高。眼睛更是眯成了一條縫,圓圓的臉上綻放出了喜悅的光采。

  當我要走時,我坐上車的那一剎那,妹妹總會趴在那個窗子上,用充滿希望的眼神望着我,說:“姐姐,你一定要回來!”我總會笑着說:“明年的這一天我一定會再回來看你的!”她望着我遠去的方向,直至我消失在她的目光中。

  一天,我奇怪地在玻璃上看到了一條條線。沒等妹妹解釋清楚,我就生氣的說:“外婆擦玻璃多我奇怪的在窗戶的玻璃上畫了一條條筆畫的直線辛苦!”我狠狠地瞪了她一眼,轉身就走了。外婆說:“你呀,誤會妹妹了!她是過去一個星期,就在上面畫一線,盼着你回來啊!”

  原來是這樣。我心裡像倒翻了5味瓶,說不清什麼滋味。

  ……

  妹妹走了,明明知道不會在看到妹妹趴在窗欞上的身影,可每次都會習慣性地看着窗欞。妹妹雖走了,但是窗欞載這我對妹妹悠悠的思念!!

  六年級:吉帕銀花

您正在瀏覽: 窗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