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愛的人作文

我愛的人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愛的人,愛我的人作文600字

愛我的人,我愛的人。 

  您,是一縷快活的清風,我是炎熱的大地,您將涼爽的風兒拂過了我;您,是一顆初生的朝陽,我是朦朧的村莊,您將明亮的光芒照向了我;您,是一捧清涼的珍泉,我是乾渴的莊稼,您將甘甜的清水滋潤了我。愛我的人,我愛的人——媽媽! 

  那憔悴的臉孔刻印下的累累皺紋,是您與殘酷歲月抗爭后的戰果;那爬滿發梢的絲絲白雪,是您對時間老人不滿的見證。還有那粗糙蠟黃的容顏,將一個美麗女人的基本毫不留情地抹殺了。您已失去了往日的綽綽風采,而您又用磅礴的愛絲毫不留地給予了我! 

  一個春風習習的下午,媽媽買來兩盆還未發芽的小盆子。對我和哥哥說:“你們誰要是能讓盆栽長得最大,我就達成他一個心愿!”可是我根本沒有精力照顧它啊!我的心暗暗地想,就決定不管這盆栽了。 

  一個季節過去了,但我驚奇地發現:哥哥的盆栽雖長得很好,可我那沒有澆灌過一滴水的樹苗卻也毫不遜色,甚至還開出了美麗的花朵呢!理應的,我也得到了實現一個心愿的機會。 

  在寒風凜冽的深夜,躺在床上看書的我忽然口渴了,想到客廳喝水,於是就躡手躡腳地走向客廳,生怕吵醒別人。可忽然發現陽台外立着一個模糊的黑影,嚇得我一連退後好幾步。“鎮定、鎮定”我做起了自我安慰,但濃濃的好奇心牽引着我一步一步地靠近那黑影。乍地一看,那是——媽媽!她似乎正在往我那盆盆栽里澆灌着什麼…… 頓時,我的眼前一片蒙?。 

  那是我愛我的人,也是我愛的人!
回目錄

風箏與風——給我愛的人作文100字

影子需要光,而光並不需要影子;綠葉需要樹,而樹並不需要綠葉;風箏需要風,而風並不需要風箏。就像我需要你,而你並不需要我一樣。我們並不是相輔相成的,只不過是一個偶然的機遇把我們串合起來而已。
回目錄

致我愛的人一封信作文600字

  我愛的人:

  我愛的人有很多,親人除外,最愛的也就只有朋友,和支持我的人了。

  我對朋友特別好,特別在意,特別貼心。因為我認為人這一生註定會被安排了一大堆挫折,為的不是打垮人的意志和身心,而是為了磨練他們,但這些挫折安排的總是巧妙總是很不經意,讓人沒有準備的機會和時間,而且來的也十分猛烈,讓人會受不了,而奔潰。但是有了朋友,情況會不同的多,他們會拍着我肩膀,把雙腿發麻的我拉起來,帶我走出困境。所以,我很感謝。

  有了最關心的,自然也會冷漠了一些親人。我不知道為什麼,似乎是天生就有着這種感覺,在親戚上面分着很清楚的血緣關係,越濃厚,我就感覺越親。也許聽上去很幼稚,其實我是知道,只要你對別人好,別人也會對你好的。但這種感覺很強烈,剋制自己的感情流露。所以,我很抱歉,我沒法對你們流露我的愛。

  支持我的人,我是十分的感謝,但如果說喜歡也不能完全是,因為我認為喜歡一個人,就應該去了解他,多明白他的想法。所以,在你們中間我有着我承認的喜歡,因為我跟他們是好朋友。但你們我也同樣的喜歡,只是多了幾分陌生罷了。你們是支撐我走下去的動力,為了你們,我改變自己,只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好,不辜負你們的期望。

  人都是可愛的,我們總不能用單一的眼光去看人,我是從各個不同方面的角度去看人,在我的心中所有人都是可愛的。即使讓人覺的最恨的人,為何不將心比心去看呢。請珍惜你身邊的每一個陌生人和親人和朋友,因為他們都是值的你去愛的。

  李蕭茗

  2015年7月13日

回目錄

我愛的人作文400字

愛人 

  ——獻給我的愛人和所有相愛的人 

  自從你我那次的邂逅 

  長長的黑夜成了我們漫長的等候 

  我說生活讓我必須去不斷的追求 

  你說哪怕萬年你也要痴守 

  就這樣,我們相戀了一秋又一秋 

  就在一個春暖花開的時候 

  漫長的等待終於畫上了一個完美的符號 

  寂寞的黑夜也永遠不再有 

  你我相攜步入了紅色的殿堂 

  相愛的光陰在悄悄地走 

  對愛的理解我們有了更深的感受 

  它是馬路上那輕輕的牽手 

  它是餐桌上那飯菜的可口 

  它是你外出時背後溫柔的雙眸 

  它是你歸來時淚水深情的奔涌 

  它是爭吵后那真誠的交流 

  它是熟睡后那安詳的笑容 

  愛人 

  這美好的時光 

  就讓它在我們身邊永遠駐留 

  愛人 

  牽着你的手 

  就讓我們一起 

  去沐浴春的陽光 

  去擁抱夏的風雨 

  去感受秋的清涼 

  去撫慰冬的滄桑 

  愛人 

  牽着你的手 

  就讓我們一起 

  走遍這地球
回目錄

我愛的人名叫陳翔作文400字

  我愛的人叫陳翔!是他給我了勇氣面對生活,是他讓我對音樂越來越感興趣,是他讓我不放棄任何。我要感謝他,我要感謝他給我給那麼那麼多的鼓舞,快樂男聲開始了,他用他那迷人的吉他手讓我迷戀上了他,他用他那迷人的眼睛和永不言敗的精神讓我愛上了他,剛剛開始只是迷戀而已啊,可是因為他我流下了眼淚,我真的愛上了他!

  以前的明星偶像我是看別人的漂亮而已就喜歡上他們了,可是陳翔不一樣啊,因為他那永不言敗的精神讓我愛上了我這輩子應該守護的人。

  時間在嘩嘩的流水中悄然而逝,轉眼那一段叫做‘快樂男聲’的旅程結束了,但是他的歌聲仍繞在人的心頭不曾散去。他離開的那一夜不知道有多少人徹夜未眠,他的一舉一動扯着每一個愛他的人。他創下了快男史上最高分的紀錄,她拿走了這個夏天最後的一個周冠軍,他獲得了阿嬌在微博上的三次鼓勵。少年在快男舞台上演繹的傳奇有很多,但是他離開了,而且他的離開讓贊助銷了北京巡演。

  初三:唯翔思詩

回目錄

至我愛的人作文200字

  他們說,我們的感情很深,

  下輩子,

  我們還要做一對!

  有人說,

  沒有下輩子了,

  讓我們此時此刻好好地着你吧!

  我愛的人,

  在某個關鍵的時刻,

  你們出現了,

  不管這個世界多麼大,

  還是阻止不了我們的相遇,

  他們說,

  能夠遇見,上輩子肯定留下了某種情。

  有人說,

  沒有下輩子了,

  這輩子,把情還了吧!

  謝謝!謝謝你們都出現在我最關鍵的時刻!

  感謝所有所有我愛的,我遇見的人!

  我知道,生命中不可能無緣無故地遇見誰,

  大家,都是被安排地遇見,

  我能遇見的,

  便是我需要的!

  愛你們的永遠!

回目錄

藏頭詩,送給那些愛我的和我愛的人作文150字

  王孫子弟嘆春去,璐豪人傑攜春綠。愛恨凝結成新句,你又為誰揩拭玉。

  我言鶯語去紅豆,想入非非迷離森。說盡心中無限事,愛藏肺腑念嬌人。你在何處琢誰名,不知怎獲花秀芬。容貌為伊堪憔悴,容縱捷途情自真。

  叆叇獨立倚相諾,蠟淚孤語訴寥落。屋舍扶柳私喟嘆,幼童搖頭空寂寞。

  河北邢台邢台市第二中學高一:997845419

回目錄

獻給我愛的人作文400字

  我愛的人,

  若用一個詞代替,

  那就是。

  不屬於我的你。

  你的模樣在記憶中越來越模糊。

  我的心像是在秋日的冷雨水中浸泡了好久。

  最後涼的感覺不到濕沉。

  就算在嘩嘩的雨水中你的聲音也不曾離去。

  不是你留給我非凡的留念,

  只是我自有心中的不舍。

  我說我會微笑着去遺忘舊傷。

  可我怎麼能忘,

  怎麼會忘。

  曾經一句句關心的話語,

  在一陣冰涼之中還泛着暖。

  心被摔的生疼,

  不爭氣的大腦也被那些該死的回憶收買。

  無論心還是大腦,

  都不受控制的麻木起來。

  狠狠的與現實糾纏。

  最後傷的讓我無法情何以堪。

  習慣了一步三回頭,

  一切都顯的那麼單調乏味。

  多希望在下秒轉身之後,

  你就和曾經一樣跟在身後邊。

  隨時都會有個懷抱安靜的把我容納。

  學不會用華麗的詞藻去描述破爛不堪的回憶。

  再最後一次告訴你,

  我在乎的,

  依舊只是你。

  山東青島城陽區城陽九中初一:陳楠

回目錄

致給我愛的人作文500字

  每一天,每一時,每一刻,每一分,每一秒。我都在想着你,想着你的笑,想着你的好,我並不知道我會想你多久,愛你多久?但是我希望我能想你、愛你一輩子!

  慢慢的,我已經和你走過了兩個多月,就像你說的一樣,在這兩個多月里,我們經歷過太多的風風雨雨,因為。在這一路上,我們有太多的歡笑、感動,傷心與眼淚。但是,我也說過,這些東西還是沒有拆散我們,我不知道自己還需要陪伴你走多長的路,還要陪你走多遠。但是,我夢想,我能牽着你的手,陪你走完這美好的一生。

  女人說男人不是什麼好東西,有錢就會在外面找小三,當然。我也承認,男人是有很多不是好東西,都喜歡拈花惹草,但是,自從我遇到你以後,我改變了,你要我戒煙,我戒了。如果我將來有錢了,我不知道我會變成什麼樣子的一個人,但是,我能保證,我愛你,一直都在愛你。

  雖然我現在不能給你,紅色的房子,紅色的車子,紅色的床,但是我會去奮鬥的,只要我愛的人能夠開心就好。不在乎我能給你最好的,但是我zya決定不會讓你跟着我受半點委屈的。

  我們已經愛了兩個多月了,雖然吵過,但是沒分開過。

  前天是聖誕,你送了我賀卡,我清清楚楚的記得裡面的一句話,並且一輩子都會記得。我沒有野心,我只想做你的唯一。其實,你早就是我的唯一了。

  親愛的,我愛你,——致我愛的人,小茜。

  初二:鄭揚奧

回目錄

這個安靜的冬天〉〉〉送給所有我愛的人作文1500字

下雪的時候,我站在外邊,任揚揚的雪花飄落在我赤腳邊,一絲冰涼的感覺油然而生。或許我溫暖的赤腳邊就是雪花最後的落腳地,因為它是溫暖的. 

  過年了,喜氣洋洋的,剛剛下了很久的雪忽地就停了,世界恢復了它以往的安靜. 

  <安靜 1> 

  我走出屋門的時候,一輛自行車突地從那邊行駛過來,幸好我安全地躲開.屋內的媽媽剛好看見,她就開始大大咧咧地說:“叫你小心點,就是不聽。”媽媽的聲音不大也不小,好像不能用大大咧咧來形容,只是聽到的那一刻,心裡所有的地方都被填滿了,再也不能找出一個合適的詞語。 

  我慢慢地站起來,看着遠處,安靜地站着。 

  過了很久,媽媽才來拉走我。只是剛剛我遺留過的地方,開始染上一點一點的灰塵。原來,不是什麼東西都會保持它原來的樣子。 

  —媽媽,我呆會出去下,行嗎? 

  -—大過年的,算了,你出去吧。 

  ——謝謝啦。 

  屋外的一切都顯的平靜,畢竟今天過年了。我這才想起那麼多的時光,那麼多的回憶。有時候,一個人,在她慢慢行走的時候,有很多東西都早已深深地刻進了心裡,所以,當她回憶的時候,手心裡的世界才會多麼的清新明亮。 

  我忽然想起很久都沒聯繫的朋友夏夏。 

  說真的,夏夏是個不錯的人。我曾經說她是夏日裡的天使,帶給我的是快樂是幸福,其實也用不着那麼琳琅,兩個互相喜歡的孩子在一起的時候,什麼都是美好的。 

  每個人都是從每個階段過來的。曾經的我多麼淺顯,只知道快樂就是快樂,悲傷就是悲傷,其實快樂的背後,悲傷的背後,都流着同樣的血,慢慢地流淌着。 

  夏夏,新年快樂! 

  我終究還是不能完全帶給你快樂,但是,有那麼多的人都在乎着你,丫頭也就滿足了。希望你能一輩子都好好的,好好的。 

  〈安靜 2〉 

  忽然想起一部電視劇,也是叫大過年,找到它的原因是沒事的時候調到的,當時看着的時候就覺得沒怎麼著,看到後面的時候就覺得還不錯的。 

  那麼安靜的畫面,那麼安靜的人,一切都在安靜中安靜地發生。 

  叄叄,新年快樂。 

  你是一個讓我覺得放心的人。樂觀的,向上的,可愛的,好像都可以形容你,可是我還是想說一個形容詞,最好的。你是我們每個人心目中最好的,最好的朋友。 

  知道么。 

  我下午上〉 

  漣漪姐,新年快樂。 

  當我知道你的生日是12.27的時候,就有一種無法言語的感情。 

  漣漪,算算,我們也認識1年多了,在這一年多里,沒發生什麼,我只是每天都希望你好好的。好好的過這個新年。 

  初三的時光應該很難忘吧。 

  有許多都能帶給你溫暖的東西,所以,漣漪,不必擔心,你永遠都是快樂的。永遠都會被人牢牢地記住,記住你這個溫暖的女孩子。 

  最後,還是祝願你快樂。 

  〈END〉 

 我在電腦旁蹲了一個下午,真累啊。祝願大家永遠快樂。 

  那些,我永遠都愛的人。 

  —— 08.2.6 

  

  
查找更多我愛的人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