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清清的小草,綠綠的樹葉,整個世界都變成了一片綠色,各種色彩鮮艷的花朵,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形成了春天光彩奪目的一景。 

  春天到了,蝴蝶和蜜蜂都在花朵上采蜜,吃着甜甜的花蜜,高興極了。 

  在河邊上,地上的小草也都探出頭來,柳樹的枝葉上下擺動着,像仙女細長柔軟的手臂,在田邊的小河中鴨子正在歡樂的戲水,所謂“春江水暖鴨先知”,說的一點都不假啊!田裡菜花金黃,麥苗返青,春天在田間。 

  早晨太陽升起來了,校園裡的春天也顯而易見了,學校的花園裡,花兒盛開,碧綠的葉子上滾動着晶瑩的露珠,春風一吹,像母親正在撫摸兒女的臉頰,校園的露珠滾動,花兒點頭,好象一幅多彩的山水畫。 

  春天是多麼的美好啊!一些鮮艷的花朵還能夠點綴房間;在大自然中,全都是綠色也太平淡了,這時再加上鮮花的點綴就是真正的“萬綠從中一點紅”,顯現出無限的生機與活力,讓人引起無限的暇思。

您正在瀏覽: 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