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到了,萬物蘇醒,楊柳嫩枝已經發芽了,燕子從南方飛了回來,蕭條的大地又開始充滿生機。 

  春天,我們的校園是最美麗的。教學樓前的那一塊草坪,小草們剛發芽,有的已經綠得發黑,深極了,濃極了;有的綠得發藍,淺極了,亮極了。一進校門,只覺得綠意撲眼。看!那花圃上的花朵已經綻開了笑臉,有的只是開了兩三片花瓣,有的還在含苞待放,有的……只要春風一吹,花朵兒便各自起舞,搖搖擺擺,挨挨擠擠,真像許多害羞的小姑娘矇著面紗,擺弄着翩然的舞姿,各自爭艷。一大早回來掃地的值日生都給這婀娜多姿的花朵給陶醉了。微風一吹,那操場上的五星紅旗立刻迎風飄揚,兩旁的芒果樹也不禁微微點頭,黃澄澄的芒果把果實高高的掛在枝頭上使人一見就生愛慕之心. 

  下雨了,芒果樹在雨中舒枝展葉,還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干露呢!下課鈴響了,同學們在操場的芒果樹下盡情玩耍、乘涼,操場中洋溢着同學們的歡聲笑語。柔和的陽光,一縷縷地射進教室的每一個角落,使校園更加充滿生氣。但最美麗、最可愛動人的不是這一面,而是下春雨時,在遠處遠眺,那斷線似的小雨,一串串飛灑在課室外的欄杆上,滴噠滴噠,清脆悅耳,順着流向,溪水般的雨水迅速地流進了花叢里;絲絲縷縷的雨絲灑落在草地上,給小草們一場涼快的沐浴;雨絲灑在花朵上,使五顏六色的花朵更加鮮艷、嬌美;雨珠撒在芒果樹葉上,把那碧綠的葉子洗個一塵不染,那晶瑩剔透的露珠,在葉子上滾來滾去,像許多淘氣的小孩在玩耍,那光澤油亮般的顏色,真是閃極了!紅的、綠的……全在這迷濛的景色中若隱若現,整個校園那秀麗景色全籠罩在這綿綿細雨之中…… 

  瞧!我們春天的校園就這樣生氣勃勃,美麗動人。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