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自由飛翔作文

自由飛翔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讓夢想的翅膀自由飛翔作文600字

  讓夢想的翅膀自由飛翔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五年級  張楨豪

  夢想,相信每一個人的心中都有着這一個詞彙。今天,在作文班中,一次吹泡泡的經歷,讓我銘記在心。

  鏡頭拉近到一幢居民樓,在這居民樓前,還有一幢樓,那幢樓的房間里,正有一群嬉鬧的孩子們正在爭先恐後地比拼吹泡泡。那一個個泡泡在吸管中滑動,一用力,它們就從裡面飄出,在空中飛舞,好似一個個飛舞着的小精靈,又像是在空中驀然回歸的童年。這種境界,即使人快樂,又令人回味。在這境界里,每個人都會深深地沉醉在這兒,細細地回憶着自己童年時的快樂時光。一陣風吹來,泡泡隨着孩子們的笑聲飛舞着,彈跳着,閃耀出一陣陣七彩光斑。在這種情景中,顯得格外的舒服。孩子們唱着,跳着,也隨着泡泡飛舞着,比拼的勝敗對他們來說已經拋到腦後,剩下的只是快樂和夢想。

  在屋裡玩夠了,他們又來到陽台,盡情地吹着,玩耍着。泡泡飛向天邊、地上、牆上,到處都是,泡泡的光芒映過孩子們的笑顏,顯得更加輕鬆,更加歡樂,孩子們的腮幫鼓了起來,兩隻眼睛瞪得大大的,向外吹,大大小小的泡泡飛呀飛,就如孩子們的夢想,飛向天空,飛向房屋,飛向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這些泡泡都長着一雙翅膀,它們都是孩子們的希望。或許,這些泡泡100個之中會有99個破滅,但孩子們仍然不會放棄,他們會繼續努力地吹,讓泡泡飛向世界各地,見證夢想,讓夢想閃耀七彩的光芒。

  朋友啊!不要忘卻童年的夢想,而是要把夢想永遠珍藏,它將會成為你永久美好的回憶。

回目錄

我多想做那自由飛翔的小鳥作文450字

  窗外天已黑,唯有幾顆小星星還閃着幽暗的光,路上偶爾響起一聲車鳴聲,路邊的燈光卻五顏六色,愈來愈亮。我左手托着下巴,右手拿着筆敲着額頭。望着桌上堆起的作業和一張剛發下來的數學試卷。鮮艷的紅色大大的在試卷上打了一個“132”。望着窗外景象,無奈搖了搖頭又輕輕嘆了口氣,正準備上“戰場”與“敵人”廝殺。忽然看見隔壁王大爺的鳥撲稜稜地張開翅膀,飛向了天空。許久,才回過神來,大概是王大爺忘記關鳥籠了吧。

  望着那隻鳥,心裡一陣自嘲:人是高級動物不錯,但人有其它動物活得快樂嗎?人有自由嗎?都沒有!

  我多想做那自由飛翔的小鳥,擁有自由的生活。不需要天天學習知識,也不必天天為考試惶恐。

  我多想做那自由飛翔的小鳥,可以自由的飛行。不需要父母天天嘮叨,也不必天天為父母臉色害怕。

  我多想做那自由飛翔的小鳥,可以自由的嬉戲,不需要天天擔心成績,也不必天天為囚籠罩住受驚。

  …………

  天色愈來愈晚,作業依然堆在那裡。我望着窗外,一動不動,眼神里更加充滿哀傷。

  重慶渝北區重慶市渝北區回興初級中學校初一:劉星宇

回目錄

自由飛翔(一)作文500字



  早晨,大海漲潮了,海灘上的人們都來觀潮,大海媽媽對小浪花們說:“孩子,你們就在灘上曬太陽吧,等傍晚又起潮的時候媽媽在回來接你們,再見!”說完,大海媽媽撲到海灘上,照着每個小浪花的臉上親了又親,才依依不捨地走了。 

  大海媽媽走後,小浪花們就玩了起來,一朵最小的最可愛的小浪花看見哥哥姐姐們都玩的很開心,自己就一個人鑽到沙子里去玩“爬泥鰍”的遊戲。玩着玩着小浪花累了,就蓋了些沙子到身上,睡著了。 

  等小浪花醒來已是半夜,正下着大雨,小浪花很冷,渾身打着哆嗦。她一下鑽進沙子了,心想,等天晴了,媽媽就來接我了!小浪花等了很長時間,才慢慢探出頭來,只見外面艷陽高照,一座五彩繽紛的彩虹橋架在雲與雲之間,那藍瑩瑩的天空就像大海媽媽的藍裙子一樣好看,“大海媽媽!”小浪花想媽媽了,她自言自語地說著:“我一定是錯過了媽媽接我的時間,才找不到媽媽的。現在我要靠自己的力量,找到媽媽!” 

  就這樣,小浪花風裡來,雨里去,夜以繼日地找媽媽,直到有一天,小浪花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森林。 

  小浪花從來沒有見過樹,也沒見過這麼鮮艷的顏色,她想起自己在海邊見到有人穿着件綠色的衣服,大海媽媽說那是世界上最美麗的顏色了。“不,不!”小浪花使勁搖頭,她想:媽媽說的不對!這裡的綠色才是最美麗的;比媽媽的藍裙子更能讓人高興!
回目錄

我想變成自由飛翔的“小小鳥”作文700字

  我想變成自由飛翔的“小小鳥”

  在我的房間里突然冒出了一個老巫婆,她拿起法杖,把我變成了一隻“小小鳥”,我看了看我自己,哇,我怎麼變成了一隻小小鳥,我撓撓頭,總感到莫名其妙,於是就想請巫婆把我變回去,巫婆聽不懂“鳥語”,錯以為要把我變大一點,於是她把我變得像“課桌子”一樣大,我看了看自己,哇!全身就像帶“鎧甲”似的,帥呆了,酷畢了,我把雙翼展開,哇,全長競有我的房間那麼長,太帥了,我情不自禁地飛向高高的藍天,我的冒險行動開始了……

  不一會兒,我馬上就飛到了金山鵝仙洞的頂峰,那裡的遊客都嚇到了,其中有個五歲的小男孩撫摸着我的頭,那小孩驚訝地說:“哇!太帥了!”我馬上又飛下了山,沒想到我不用10秒鐘就飛到了山底下。人們目送我展翅高飛的情形,情不自禁嘖嘖稱讚:“瞧,我們的神鵰又啟航了。”

  我又飛到了一個農民的稻田裡。哇!有好多的金黃色的稻子,一片豐收景象,我興奮地啄,不停地啄,我啄啄啄,突然,被一個正在田地里幹活的農夫發現了,他馬上拿起掃把拚命打我,我只飛到三米高,他就打不到我,他又拿起弓箭,我又飛到三十米高,箭又射不到我,惹得他生氣地在田間團團轉,最後,他終於又拿起狙擊槍,我嚇出一身冷汗,連忙拚命地飛到九百多米高,以為這樣他就打不到我,正在我得意忘象的時候,啊!“啪”的一聲槍響,我中彈了,我開始慢慢地掉下來了……啊——“咔嚓”一聲,“疼死我啦!”,突然,我被嚇醒了,啊!原來是一場夢呀!咦?我怎麼又坐在床底下呢?啊!我真的從“天”上掉下來了。

  如果真有這樣那該有多美好呀!但是,假如畢竟是遐想,明天在向我召喚,為了實現自己美好的理想,我願披荊斬棘,去追求,去奮鬥……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www.
回目錄

自由飛翔作文300字

  湛藍的天空下,有一片自由的土地,那裡沒有明爭暗鬥,沒有自私自利,沒有好逸惡勞,只有快樂和幸福。

  碧綠的草地上,有着星星點點的各色的小花,美麗的蝴蝶輕盈地起舞,忙碌的蜜蜂勤勞地采蜜,陽光下,有一群快樂的孩子,在嬉戲打鬧,爽朗的笑聲飄到很遠很遠,純真的臉龐笑得很美很美。

  傍晚,這個世界在晚霞的映襯下,顯得格外寧靜,溫馨。忙碌了一天的人們沉睡了,整個世界靜悄悄的,只有偶爾聽到幾聲鳥叫,月光灑在地上,給大地增添了幾分朦朧,幾分神秘,幾分柔和,幾分清幽,讓人覺得分外親切。

  當第一縷陽光灑向大地,熟睡的世界蘇醒了,又恢復了生機,向太陽公公道聲早安,新的一天開始了,人們忙碌的身影又出現在世界里的每一個角落,爽朗的笑聲回蕩在無際的天穹中。

  這便是我夢裡的世界,一個簡單而美麗的世界。在這個世界里,我可以自由地飛翔,去擁抱明天的朝陽。

回目錄

媽媽,請給我一雙自由飛翔的翅膀作文700字

  一直以來我和媽媽的關係真可謂是水火不相容,怎麼也找不到那種母子間那種天生的默契。到了初中我們的關係更加惡化,小爭執幾乎天天有。為此媽媽是苦不堪言,我也是身心疲憊。

  就昨天一個星期天,家裡那可真叫熱鬧,一天就三起戰爭。中午媽媽要帶我去姥姥家吃飯,我不想去,就跟媽媽起了爭執,說話的聲音越來越大,最後沒辦法我只好妥協,和媽媽去姥姥家吃飯。這不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我在寫作文的時候,媽媽走過來說你這樣寫不對,你應該這樣寫,我一聽就火了,“又不是你寫作文,幹麼你想怎樣就怎樣?”母子之間又是一場唇槍舌戰,最後還是以我的失敗而告終。總以為這一天就這麼過去了,不會再有什麼不愉快了,可誰知你越怕什麼,什麼就越會光顧你。寫完了作業,正準備輕鬆一下,這時候媽媽又發話了,出去理髮吧。不過這次我堅決堅持自己的觀點,最後不得以,媽媽採取了個折中的辦法,不去理髮可以,馬上洗頭。雖然結果我沒去理髮店,但我絲毫享受不到勝利者的喜悅。

  星期天本來是一個放鬆自我的時間,但陪伴我的卻是激戰。孩子的健康成長需要一個和諧的空間,而我們母子常常這樣的爭執,給我的心靈會帶來多大的創傷。媽媽,我也知道,你要我這樣那樣是為了我好,也許在你的指導下,我會寫出一篇美妙的文章。但您想一下,你我二人的戰爭中,你是常勝將軍,我總是以一個失敗者的身份出現,長此以往,我將會迷失自我,成為一個沒有主見人云亦云的人。媽媽,你喜歡一個有主見有自己觀點的兒子,還是一個唯唯是從的兒子呢?媽媽,我們能換一種交流的方式嗎,我不希望我的事情總由你來做主,我的世界我做主,媽媽,給我一雙自由飛翔的翅膀好嗎?

  長邑市下營鎮下營九年一貫制學校初二:caoxinxing

回目錄

自由飛翔作文700字

  幻想中為夢想插上翅膀,在天空中自由翱翔,追逐自己的人生,自己的夢。

  老班說過,現在的我們心比天高,夢想,信念,目標稍不留意,就會讓你失去一切,更別提什麼理想了。愛過的每一樣東西都會有失去的時候,沒有什麼東西可以長久。因為我們是人,是富有感情,最高級的動物,就是因為人有情感,所以在失去的時候才會心痛。

  我的朋友,我的家人,我的老師,我身邊的一切,都會在我的不留意間消失的無影無蹤。

  以前的我,總是不放過身邊的每一樣東西,也總是拋棄我那些應該留下,卻沒有留下的東西。遺失了的美好,順着來時的道路,回去尋找,可是就算我趴着找,也找不到了。那曾經是我的最愛啊,我怎麼可以這樣……

  小學畢業了,來到了新的校園,來到了另一個夢想的天堂。在這裡,我不會再象以前那樣的優秀。我划落了,似乎到了沒人的世界,我變的孤獨了。沒有了那個充滿愛的世界,沒有了愛我的人在我身邊,沒有了可發展的空間,我的夢想,我的信念,我的目標都該怎樣的實現?我無法想象。

  在那個無人的谷底,我仍不願放棄我的夢想。我要出去,我要回到那個充滿愛的世界;我要出去,我要守在愛我的人的身邊;我要出去,我要實現我的夢想!於是我不顧一切的攀爬,摔倒了,拍拍身上的土,繼續爬……反反覆復的動作,永無停止的攀爬。就在我眼看者就要出去的時候,看到了我以往的朋友,我興奮,我吶喊……但是當我讓他拉我一把的時候,他卻頭也不回的走了。“他走了,他變了;他走了,這個世界變了;他走了,那些愛我的人變了…”太可怕了,我要窒息了,我崩潰了,我絕望了……此刻,我鬆手了,我又再一次的跌到了谷底。我對我的夢想不在抱有任何希望去實現,我對回到那個世界徹底絕望了。

  我張開了雙手,微風扶過臉面,天空好藍啊,好久沒看天了。

  飛吧,Mylove!

回目錄

自由飛翔作文1100字

他,叫自由飛翔,一個神一樣的人物、他的新浪圍脖是:“自由飛翔官方微博V” 

  他就讀於全國最有名的某省一級重點高中,他是個文科生。 

  他有着他自己獨特的睡姿,就算沒有雙手的襯托,他也能安然入睡、 

  他有那麼一點胖,但是他胖的可愛。 

  在他的圍脖中,他說他是個帥氣的男生,不過曾經他也為自己的性別問題糾結了好久。 

  他的圍脖,有着那麼一個具有責任心的孩子們掌管着,PWJ,ZKS,YT,他們都很棒,他們總是幫助自由飛翔記錄他的點點滴滴,每一句有意思的話。 

  他還有他最愛的一個人,她叫月亮之上。 

  他人生的第一封情書也是寫在不久的以前、 

  他總是哼唱着一首歌: 

  rap:yo yo come on baby go 

  這 這感覺就像 

  一路的芳香還有婆娑輕波 

  轉了念的想那些是非因果 

  一路的芳香讓我不停捉摸 

  rap:yo yo yo baby go come on 

  是誰在唱歌溫暖了寂寞 

  白雲悠悠藍天依舊淚水在漂泊 

  在那一片蒼茫中一個人生活 

  看見遠方天國那璀璨的煙火 

  rap:yo yo yo come on baby go 

  這 這感覺就像 

  一路的芳香還有婆娑輕波 

  轉了念的想那些是非因果 

  一路的芳香讓我不停捉摸 

  rap:yo yo yo come on baby go 

  是誰聽着歌(It”s me) 

  遺忘了寂寞(I love) 

  漫漫長夜一路芬芳歲月曾流過(Don” go) 

  在那人潮人海中你也在沉默(Yeah Yeah) 

  和我一起漂泊到天涯的交錯(OK) 

  在你的心上自由地飛翔 

  燦爛的星光永恆地徜徉 

  一路的方向照耀我心上 

  遼遠的邊疆隨我去遠方 

  rap:Don`t come back 

  是誰在唱歌(It”s me) 

  溫暖了寂寞(I love) 

  白雲悠悠藍天依舊淚水在漂泊(Don” go) 

  在那一片蒼茫中一個人生活(Yeah Yeah) 

  看見遠方天國那璀璨的煙火(OK) 

  rap:yo yo yo yo yo 

  在你的心上自由地飛翔 

  燦爛的星光永恆地徜徉 

  一路的方向照耀我心上 

  遼遠的邊疆隨我去遠方 

  rap:Don`t come back 

  這是我遠行的感受 

  不應該讓我繼續這種傷痛 

  別覆蓋我會堅持往下行走 

  原始界的風伴隨我們的行蹤 

  腳步重變得重變得失去自我 

  迷戀風景我會盡情地去放鬆 

  輕風伴我相送歲月如此沉重 

  早已熱淚感動被你一水消融 

  (駕 駕 駕 吁……) 

  rap:yo yo yo baby go come on 

  在你的心上自由地飛翔 

  燦爛的星光永恆地徜徉 

  一路的方向照耀我心上 

  遼遠的邊疆隨我去遠方
查找更多自由飛翔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