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來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啦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場很大的春雪過後,天氣驟然變暖,我感覺到了春天來了。

  下午,我出去玩耍。剛走到室外,我便聞到一股清新宜人的春天氣息。沉睡了一個冬季的草地上又有新的綠芽探出了腦袋,恢復了往日的生機。看着生機勃勃的小草,我突然覺得心裡有種莫名的激動就要噴發,張開雙臂肆無忌憚地在小區里奔跑起來。

  被冬天束縛了三個多月,我就像重見光明一樣。我決定要把以前小區春光別樣好的地方欣賞個遍。

  首先我來到高層區。順着紅磚道往前走,看見長椅旁邊的灌木叢中星星點點地有了些嫩綠。那新芽幾片幾片地抱在一起,有趣極了。

  不一會兒,便到了一個小池塘邊。池塘邊的柳樹姑娘也別上了翠綠的“發卡”。這些“發卡”5毫米長,仔細看看,葉面上還有毛絨絨的絨毛,可愛極了。幾片葉子中間,還有小綠玉米一樣的東西。我手中拽着柳條,想起不出幾天柳條就會編出綠簾,柳絮就會漫天飛舞,我的心情歡暢極了,差點沒一頭栽到池塘里。

  看完了柳樹,我又順路繞到書法老師家樓下看松樹。我總覺得松樹的挺拔和墨綠色給人一種莊嚴、沉穩的感覺,但這春天的松樹卻讓人覺得俏皮可愛。看,鋒利的松針中多了一些嬌嫩的、柔軟的小松針。那短小的小苗多像一個好奇的孩子呀!

  “萬紫千紅總是春。”我喃喃自語着,跑到那座飛檐凌空的亭子旁看花。瞧啊,那株紅梅已經開花了!那艷紅的花瓣層層疊疊。所謂“梅花開五福”,那一朵朵梅花毫不含羞,花瓣努力地張着,露出幾根金黃色的花蕊。梅花開滿了整棵樹,遠看還以為是棵珊瑚樹呢!

  春天來了,新的一年來了。從古到今,人們無一不被這個萬物復蘇、美麗無比、充滿希望的美妙季節所折服。一年之計在於春,讓我們在這個季節里快樂啟程,迎接新的一年吧!

  五年級:陳語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