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徐徐的春風吹來,喚醒着大地,輕輕吹佛着人們的衣襟,是的,萬紫千紅的春天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花園裡盛開着千姿百態,它們在太陽公公和大地媽媽的培育下健康成長。有的含苞欲放茁壯成長;有的盛開花朵供遊人觀賞;有的搖曳身子,在微風的帶領下,翩翩起舞。它們的美麗引來了五彩斑斕的蝴蝶和起早貪黑的蜜蜂,蝴蝶在陽光的照耀下漫天飛舞,而蜜蜂呢在花叢里嗡嗡地叫着,唱一首春天的讚歌。

  田野里,遠遠望去像鋪了一層綠色的地毯似的。那是農民伯伯在種田呢!他們在這片熱土上揮灑着自己的汗水。這使我不禁想到了: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是啊,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們千萬不能浪費糧食。瞧,遠處飛來了布谷鳥,它不時地唱着“不穀布穀”它這是教導我們要珍惜糧食,不能浪費。

  多彩的春天我喜歡你!

  屏南縣實驗小學小學五年級二班 張天華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