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花卉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花卉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花卉園

  冬天離開了,春姑娘來了。陽春三月,春光明媚,天氣暖和,花卉園一片春天的景象,美麗誘人。

  你看,那五顏六色的鬱金香,一朵朵多像酒杯。一陣風吹來,它搖來搖去,好像是在搖着小手舉着酒杯為慶祝春天的來到而乾杯。看,各色的風信子開了,你知道風信子花語嗎?它代表春天已經來到了!春天是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這時的花卉園不僅只有這幾種花,還有粉色、白色的桃花;紅色的三櫻花;粉色的報春花;大紅色、淡紅色、純白色的仙客來;又高又大從國外引進的水仙花;貼梗海棠……鮮花朵朵,數不勝數,此時花卉園成了花的海洋。

  你看,清澈碧綠的人工湖中水波蕩漾,一隻只蝌蚪,剛剛從卵里出來,它們擺着長長的尾巴,游來游去,正興緻勃勃地觀察美好的春天。一條條魚兒剛剛從水底游上去,正舒展身體。看有的躍出湖面,有的在湖中遊玩,有的正在吃食。湖邊柳樹上一隻只小燕子、小麻雀,歡蹦亂跳,好像正在演奏一支春天的讚歌,此時花卉園成了動物的天堂!

  你看,和風送暖,天空晴朗。人們已脫下了厚重的冬衣,穿上了輕便的春裝,絡繹不絕地來到花卉園遊玩。有的在湖中划船;有的在林蔭小道上漫步;有的在放美麗的風箏;有的流連在花草山木中不斷的拍照,想把這美好的春天永遠留下。有的玩累了在石椅上休息、聊天,此時花卉園成了人們的天堂!

  如此美好的花卉園,如此誘人的春天,我要多看一眼,好讓這多姿多彩的春天盡量多一點記憶留在我的腦海中。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花卉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花卉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