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那是你的堅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那是你的堅強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裡並沒有櫻花,因此,姥爺常常騎車帶我去富士。因為只有那裡的櫻花才是最好看,最正宗的。 

  我很喜歡這裡的櫻花。當我們坐在茵茵的綠草地上野炊時,它們就會像一群群調皮的孩童似的,在風的藉助下跑到我身邊。為此我的肉桂卷上常常會有那麼一兩片粉紅的櫻花瓣落在上面。 

  那年冬天我5歲,媽媽說,該帶我回國上學了。雖然我很不舍,但為了給姥爺減輕負擔,我只好和媽媽收拾行李。 

  就在我們打算離開的那天,天空中竟然飄下了潔白的雪花,飛機為此拖延一天。 

  多麼潔白的雪花呦!這是我在日本住了這麼久,第一次看見這麼美麗的雪花,她是那麼的晶瑩,那麼的剔透。 

  我伸開手,雪花便落在了我的掌心,然後化掉。我不禁感慨生命的脆弱與無助。這時,我想起了那美麗的櫻花,心中不禁有了幾分傷感:櫻花雖然美麗,但她的生命也是很短暫的。沒人知道,她為了那瞬間飄落的美,付出了多大的犧牲。 

  我真想在這最後一天里再看一看櫻的身影,但顯然這是不可能的,明明就那麼嬌小,明明就那麼稚嫩,更不用說她能像梅花那樣地擋住嚴寒在寒冬中綻放出妖艷奪目的微笑了。 

  可就在我思緒萬千的時候,一抹粉色從我眼前飄過。 

  那是什麼! 

  頓時,我的腦海中縱有千萬種想法閃過,我甚至寧可相信那只是我天鵝絨上的一片羽毛掉下來了,都不敢想象她就是我日益思念的美麗的櫻花。可,她實在是太像了!我的大腦無法欺騙我,它清楚地告訴我,她,就是櫻花! 

  沒錯,漫天的櫻花此時正在我家的院子里飛舞!就連雪也被這抹粉映染。她們交織而過、錯落有致,就像受過專業訓練的舞蹈家一樣在我眼前上演着一場場撫媚動人的表演。 

  此時,我就置身於這虛幻縹緲的世界里,陶醉其中。 

  櫻花呵!這是你第一次向我展示出屬於你的堅強,你的微笑。那一年,是我在日本住了這麼長時間,第一次看見有這麼多的櫻花飄舞、飛落,化成一隻只翩翩起舞的彩蝶,縈繞在我心頭。 

  事後,雖然我知道了那天發生的一切都只不過是幻覺而已,但在我心中,你那堅定的身影就已經深深的烙印在了我心頭。

您正在瀏覽: 櫻花,那是你的堅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那是你的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