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賞櫻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櫻花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賞櫻花

  令人期待的雙休日終於到了!

  爺爺和我一起乘車來到武大看櫻花,這一天,人山人海,我拉着爺爺直往前擠,迫不及待地想看日本的國花——櫻花。

  終於,那惹人喜愛的櫻花終於露出雪白的身影,粉紅的櫻花像一位位害羞的小女孩,紅得像五月成熟的水蜜桃一樣。那雪白的呢?好似天上那一縷縷潔白的雲朵兒,也彷彿冬天落下的雪花一樣晶瑩,一樣純凈,一塵不染。

  “啊!真美!”我感嘆道,“倒比學校里一朵一朵的山茶更漂亮!”說實話,你瞧!粉得像織女用夕陽和白雲織成的輕紗似的櫻花和白得像雪的櫻花,遠遠望去,好像香草和草莓味的冰淇淋一樣讓人“直流口水”。

  下午,爺爺又開車來到江灘,更是一番新滋味。大朵大朵的櫻花在草叢中挺立着,像大臣中的國王似的,那麼神色,那麼驕傲。

  真不愧是國花,才開得那麼美麗。

  如果你仔細看,會發現鮮花中還有許多“小不點”呢,就是花骨朵,花骨朵好像剛出生的小嬰兒,怪不得叫“櫻花”呢!

  爺爺說,櫻花是國花,是日本國花,不過櫻花無果實,結出來的不是櫻桃,櫻花一般在三月開。我不禁想起了日本的一首歌——櫻花啊,便在心中暗暗地唱:

  “櫻花啊,櫻花啊,暮春三月天空里,芬芳撲鼻多美麗,如同彩霞如白雲,快來啊,快來啊,同去看櫻花。”

  小作者:陳欣桐

  實驗小學三年級二班

  指導老師:李芬

您正在瀏覽: 賞櫻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櫻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