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盛開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盛開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樓下的西溪河岸邊,長着一大片櫻樹。我仔細地數過,整整二十棵。櫻花盛開時節,常引來無數的賞花人散在四周,拍照的拍照,畫畫的畫畫,遠看的,近瞧的,指指點點,看也看不夠,瞧也瞧不夠。滿臉喜色,誰也捨不得離去。

 

  我也愛櫻花,上學、放學的路上,經過櫻樹林,我的眼睛就離不開櫻花了。看呀!那櫻花熱熱鬧鬧趕集似的全都盛開了。滿樹滿枝都是花,連那嫩綠的葉子也被她們擠沒了。只看到一叢叢、一簇簇的花兒們簇擁着,有的還抱成團兒在枝頭盡情地綻放自己的美麗,大方地讓人們欣賞。也有單個兒站在垂掛下來的枝頭上,那是幾朵最美的花。我走近她們,發現櫻花的花瓣小小的,白中帶點兒淡粉色,就像小姑娘美麗的臉蛋,被人們瞧得羞紅了臉。我情不自禁地湊近她們,想親吻她們,啊!一股淡淡的清香湧進了我的心胸。

 

  要遲到了,我向學校走去,再回頭望望,那一大片櫻花聚攏在一起,就像一大片漂浮在空中的淡粉的霞,美極了!

 

  放學了,我又來到櫻樹下,剛好一陣微風吹來,枝頭上有的花瓣吹落了好像櫻樹下起了花雨。小花瓣們和黃蝴蝶一起在空中翩翩起舞。風過了,小花瓣們緩緩地落到樹下嫩綠的小草上。頓時,我感到快樂無比。我脫掉鞋子,光着腳丫走在櫻花鋪成的花地毯上。啊!涼涼的,柔柔的,舒服極了!

 

  看着,玩着,我忽然覺得自己彷彿就是一朵小小的櫻花,並不是為了爭春才開花,而是要把春天裝點得更美麗。小鳥飛過來,停在我身旁,與我聊着昨日的趣事;雲朵飄過來,與我一起唱着《藍天》的歌謠;人們走過來,與我一起快樂的舞蹈……

 

  過了一會兒,我才記起我不是櫻花,我是在看櫻花呢!

 

  我愛櫻花,我愛我家樓下的櫻花林!六年級:何佩怡

您正在瀏覽: 櫻花盛開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盛開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