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櫻花公主的眼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公主的眼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前,在某個山裡有一大遍櫻花樹。有一天這個寧靜、美麗的的山裡來了一個魔法師,這個魔法師砍下了一個位於櫻花林中間的櫻花樹,把它的花瓣和他的血混在了一起,頓時出現了一個公主,她那高貴的氣質、閉月羞花的容貌都讓人夢魂傾倒。

  流連(櫻花公主)張開她的櫻桃小嘴,輕輕地吐出了幾個字:“惟茳(魔法師)你終於來了,我等了你好多年。走吧,到雪月林(惟茳的領地),我們永遠不分離。”此時他們誰也沒有注意旁邊有一棵寂寞的小草。

  魔法師惟茳和櫻花公主流連走後,那棵小草化為了人性,輕輕的喃喃自語道:“是啊,我只不過是一棵平凡而又孤獨的小草,誰也不會在意我,我在前世也不過只是惟茳眼中的小妹妹啊!我又憑什麼去和流連爭?從今天起,我不再是那個溫柔的悠柔,而是冷漠的獨孤伊人,我不管在什麼故事裡我也永遠不會成為主角。”說

  她又在狂笑中流下了眼淚。

  世界上最大痛苦的表現莫過於笑着流淚。

您正在瀏覽: 櫻花公主的眼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公主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