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魔女:櫻花公主【3】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女:櫻花公主【3】_1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人物發不上去啊!所以就在這集了。 

我只介紹主要的人物哦!出場最多的,還有其他人物就不介紹了哦!呵呵!大家想不想知道葉星瓔的名字是怎麼來的?那我就告訴你們哦!我本身很喜歡葉姓,當然就姓葉啦!星星很美麗,瓔是粉紅的,我喜歡,正好是‘櫻花公主’嘛!她的長相和天使差不多哦!就取名為星瓔,全名是葉星瓔啦!嘻嘻!希望大家支持我。下面可就介紹人物了。 

  姓名:葉星瓔 

  英文名:Raind(學校檔案沒有) 

  性別:女 

  性格:活潑可愛 

  年齡:15歲 

  家庭背景:媽媽是服裝設計師,爸爸是公司的董事長 

  身份:葉幫幫主(學校檔案沒有) 

  姓名:紫婷 

  性別:女 

  英文名:Qiucd(學校檔案沒有) 

  性格:活潑可愛 

  年齡:15歲 

  家庭背景:媽媽是攝影師,爸爸是公司董事長 

  身份:葉幫副幫主(學校檔案沒有) 

  姓名:金曉輝 

  英文名:Xthur(學校檔案沒有) 

  性別:男 

  性格:正義 

  年齡:16歲 

  家庭背景:爸爸是董事長,媽媽是總經理。 

  身份:金幫幫主(學校檔案沒有) 

  姓名:凌明偉 

  英文名:Pinad(學校檔案沒有) 

  性別:男 

  家庭背景:爸爸董事長,媽媽去世 

  年齡:16歲 

  身份:明幫幫主(學校檔案沒有) 

正文 

第三章 刁難 

  每天放學,她們都一起回家,這讓很多女生嫉妒,可是他們哪裡知道啊!她們是到他家做保姆的,哎!瓔還遭到男生的嫉妒,花痴A說:“凌明偉好好哦!瓔公主可以和他一起回家。”花痴B說:“凌明偉真享福。”可瓔都不在乎。這天,瓔回到凌明偉的別墅里,本來想,好多事都做完了,可以輕鬆一下了。可是,凌明偉可不會讓她輕鬆下來,第一次刁難開始了。 

  凌明偉還專門買了三個對講機,他自己一個,瓔一個,婷一個。“喂!電視的遙控器怎麼不見了?”一聽就知道是凌明偉在叫了,其實婷的對講機一般沒用,除非瓔不在家的時候。“我說,不就在沙發上面嗎?”瓔說。凌明偉把遙控器藏起來了,瓔過來一看,找了半天都沒找到,“既然遙控器不在,你就當我的遙控器。”偉說。(改成一個字了)沒辦法,瓔只好當偉的遙控器,幫他調頻道。突然偉看到一個頻道,結果由於瓔調得太快,沒看到,一下就拿出了藏起來的遙控器,調換頻道。瓔氣死了,自己把遙控器藏起來,還要我當你的遙控器,我要返還給你,差點瓔就打給在中國的分幫,還好是婷阻止了她,悄悄的說:“你這樣不會暴露身份啊?”瓔也覺得自己太衝動了,幸好自己和婷一起來。突然,瓔說:“我有辦法了。”“什麼啊?”婷很疑問。“你看着吧。”瓔似乎非常的高興。過了一會兒,婷覺得沒事啊!結果跑去一看,瓔趴在桌子上睡著了,身邊還放着殺蟲劑。不出瓔所料,偉來了,他看見睡在桌子上的瓔,不禁心軟了下來,可是又一想,自己要刁難她啊!可不能便宜了她,於是就叫瓔:“快起來。”瓔故意裝着好像被人喊醒,又像在夢遊一般,一下拿起殺蟲劑,猛地對偉噴,說:“今天,可是你的死期到了,咦?今天的蟲子好大啊!我要殺死你這個壞蟲子。”還好偉逃的快,要不就會遍體鱗傷。瓔又裝着如夢初醒的樣子,根本不知發生了什麼事。婷而是躲在一旁偷着笑。偉想:我今天怎麼這麼倒霉,是不是我的倒霉日啊!我要查一查。結果偉無意中查到了捉弄人的方法,他準備實施,一想到瓔被捉弄的樣子,他不禁笑了起來。 

  開始實施捉弄人第一方案了,在瓔回來前,大門前放了一個壞掉的水龍頭,瓔回來時,偉把水龍頭打開,結果噴瓔一身的水,瓔想:好啊!你又來欺負我,看我這麼把你給弄得要死。瓔的報仇第一計劃實施了,在偉回來前,把膠水塗在偉常坐的一塊沙發上,她跟婷說了,不能坐那塊沙發。瓔和婷就在別處等着看好戲了。可是令瓔萬萬沒有想到,偉回來了,照她們的計劃進行着,坐在了那塊塗了膠水的沙發上,然後偉由於起來用力太大,而膠水的性質又好,結果偉整個人和沙發連起來站起來了,瓔故意說:“我的大少爺啊!你怎麼這樣子啊?”婷差點把牙要笑掉了,都停不下來。瓔憋了好長時間,因為她在偉的面前不能笑啊!回到她和婷的房間,在那兒猛笑,笑聲大概足夠把人從床上震下來,而偉唯一的方法就是——把褲子連沙發給扔了,換了一條新褲子,就出去了。然後就剩下兩個像傻子一樣的人在家裡笑。 

———————————————————————————————————

  第三章結束了哦!大家覺得我寫的捉弄人的方法好不好笑啊?好笑就給點票票。 

———————————————————————————————————

您正在瀏覽: 魔女:櫻花公主【3】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女:櫻花公主【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