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菊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菊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常州鄒區小學:施紅伶 

啊,秋姑娘又一次來到了人間,同時,也把它的好姐妹菊花帶到了人間,但是,真可惜,我家沒有菊花,不能欣賞到它的美麗。咦,對了,我外婆家好像有幾棵美麗的菊花,要不去看看吧,反正閑着也是閑着,走! 

一來到外婆家,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花兒開了沒有。我跑到院子里,果然,一棵棵菊花爭相綻放,但與眾不同的是,這種菊花沒有一片葉子,除了最頂端一朵菊花之外,人們看不到一片葉子,更有趣的是,這種菊花的根是圓的,就像一個大蒜。這裡的菊花雖然不多,但是卻形態各異。顏色嘛,也是不相同的,足以讓你大飽眼福了!你瞧,這一朵,黃色的,全部綻開了耶,像一頭金黃色的頭髮,婀娜的身姿,真是太美了!一陣微風吹過,這朵菊花似乎已聽到了我對它的讚賞,它搖擺着身姿,彷彿是在向我頻頻點頭,哦,那一朵彷彿不甘心,湊到了我面前,跳起了柔美的新疆舞蹈;這一個只不過是一個普普通通,不起眼的小花苞,但是卻讓我把它想象成了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啊,天哪!太美了!此時,我也多麼希望自己是一朵美麗的菊花,和它們為伴,呀!我想着,想着,便真的感覺自己是一朵菊花,散發出沁人心脾的芳香,人們讚揚我的美麗,人們讚揚我的芳香,正當我開心的時候,一陣寒風,我一個踉蹌,差一點就摔倒了,我回過神來,才看見菊花依然挺立在風中。這時我才明白菊花的美不單單在外表,它是外在和內在和諧的美。 

好美的菊花呀! 

指導老師:田歡琴

您正在瀏覽: 菊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