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束野菊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束野菊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嘿,有了:就送束野菊花給陶老師吧!“樸實無華的野菊花具有着求人甚少,給予人卻很多的優秀品質,不正和老師們一樣嗎?老師把畢生的精力都放在了培養‘祖國花朵’上,卻不向學生求以任何回報,老師的品質與野菊花相似。”想到這裡,汪茜茜便摘下一大束野菊花。 

   

  汪茜茜進了學校,趕緊跑到陶老師辦公室,她想:“趁着現在老師沒來的時間,趕緊把花插到老師筆筒里,給老師一分驚喜!”可來到老師辦公室才發現,陶老師早已來了,正為同學們備課呢!老師偶爾用手揉揉疲倦的眼睛,看來又是昨晚改作業熬夜了。

  看見這一幕,汪茜茜眼睛濕潤了。一幕幕往事終於不禁浮現在眼前:“記得一個大雨滂沱的下午,陶老師因為疲勞過度昏倒在講台上。這幾天,正趕上期末總複習,可老師的女兒又生病了。陶老師只好一邊照顧她女兒,一邊為我們上課,休息時間本來就少,這樣一來就更沒法休息了,所以最後昏倒了。”哎,其實陶老師明明可以請假專門照顧她女兒的,可她為了不讓我們塌課,還是來到了學校給我們上課。老師醒來第一句話就是:“他們的課可耽誤不得呀!”陶老師,您的身體更耽誤不得呀!您是那樣愛崗敬業,不斷培育人才,真不愧為人類的靈魂工程師。

  這時,陶老師忽然起身去洗手,汪茜茜趁着這機會連忙將早已紮好的那束野菊花插進筆筒。過了一會,陶老師轉身回來,面對這突然的驚喜,臉上露出會意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一束野菊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束野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