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魯濱遜漂流記》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魯濱遜漂流記》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讀《魯濱遜漂流記》

  縱觀這個世界,不管是現實中,還是在書籍里,那些成功人士,那些傳奇人物,那些為社會做出貢獻的人,沒有一個不是從殘酷的考驗中走過來的。

  就拿魯濱遜來說吧!一場猛烈的風暴,將他拋棄在一座無人的荒島上。二十八年,他戰勝了孤獨,馴化了野生動物,擊跑了食人肉的野人,平息了叛亂。他憑藉自己的智慧和頑強的毅力,創造一切生存的機會。他的經歷,是人類一次偉大而神奇的歷險;他的故事,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傳奇。

  每個人,對生活的考驗所持態度不一樣,也造就了各自人生的道路,但成功者,皆有一個共同點:有積極的思維和心態,有達到目的堅強,信念和毅力,就不怕考驗。

  生活的考驗無可迴避,更多的時候也是殘酷的。不要怕,只要你一心向著自己的目標前進,並以積極的思維和心態,堅強,信念和毅力戰勝殘酷的考驗,整個世界都會給你讓路的。

  只有以積極的思維和心態,堅強,信念和毅力戰勝生活殘酷考驗的人,才能才為生活的強者!

您正在瀏覽: 讀《魯濱遜漂流記》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魯濱遜漂流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