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校園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校園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想說“再見”,因為這意味着我將結束六年的小學生活,也意味着我將與相處了六年之久的老師和同學告別。六年小學的快樂生活和師生之情、友愛之情,實在不能在一朝一夕割捨。這時我才覺得,往事多麼令人留戀,曾經有過的歡笑和煩惱,現在都化成了我美好的回憶。 

  六年前,我懷着求知的新奇和惴惴不安的心情走進實驗小學,開始了我小學的校園生活。六年來,我有幸得到了很多老師的教誨,也結識了不少同學,並和他們成了好朋友。在小學生活的時光里,我不僅學到了書本上的知識,而且懂得了很多做人的道理。在班上,同學們相互幫助,認真學習,熱愛勞動,就像一個大家庭。每次想到這些,往事就一幕幕出現在眼前…… 

  學校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是同學們展現自己的機會,為了給班級爭光,都積极參与,有的報名參加、有的給同學們加油,無不體現出了集體精神和榮譽感,那一張張鮮紅的獎狀就是最好的例證。雖然有時成績不太理想,但同學們卻從不埋怨,總是互相鼓勵,互相促進。 

  在我童年的記憶中,老師就象慈母一樣教育我們成長。曾記得有一次競選班幹部,我因為膽小,不敢參加。老師鼓勵我:要敢於向自己挑戰,要相信自己。於是我在老師的教誨下,勇敢地走上了講台,鍛煉自己的膽量,培養自己的能力,這些對我今後都是一個極好的鍛煉。 

  進入初中的日子越來越近了,快樂難忘的小學生活也在一天天縮短,往日的時光將永遠留在我的腦海里,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小學的校園生活,永遠不會忘記我親愛的老師,永遠不會忘記我可愛的同學。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校園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