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校園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校園生活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校園生活 

  我們的校園生活是豐富多彩的。有歡樂也有痛苦。但歡樂卻不是觸手可及的,它蘊含在一次次艱辛的嘗試中。多彩的校園生活中最讓我難忘的是那次軍訓。 

  軍訓的第一天,同學們都穿上了軍服,還系了一根皮帶。看起來像一個個威武的“小戰士”。不一會兒,老師帶着我們的教官來到了教室,老師對我們說:“這幾天,梁教官就是你們的老師。”話音剛落,同學們便用熱烈的掌聲表示歡迎。那矮小的教官,穿一件短袖,留一頭短髮,看起來挺精神的。後來,教官把我們帶到了軍訓場地。剛開始,教官就叫我們站軍姿,那時,同學們都精神十足,站了幾分鐘后,有些便受不了了,但只能硬挺着,因為如果站不好的話就會被罰做俯卧撐。太陽越來越毒辣,同學們再也忍不住了,於是就對教官說:“教官,可以休息了嗎?”教官說:“你們站得也比較久了,就休息一分鐘吧。”同學們便走到了樹底下去乘涼,可是休息的時間還不到半分鐘,教官就叫我們集合了。當時,我和一個同學想多休息一下,被教官發現了,我們還因此被罰做三十個俯卧撐。從那一次后,我便再也不敢偷懶了。 

  一天過後,同學們都是叫苦不迭。到了晚上,教官又教我們整理內務,要我們將被子折得像豆腐塊一樣,毛巾、臉盆、桶要放在規定的地方。後來的幾天我們便不覺得怎麼辛苦了。在休息的時候,我們就和37班的同學拉歌,因為我們班人多,聲音當然也比他們的大,所以每次都是大獲全勝。 

  後來,教官又教我們齊步跑,開始我們的步調總是不一致。教官便叫我們一組一組的學,一個下午後,我們比先前好多了。 

  轉眼間,便到了軍訓的最後一天,那天,同學們既高興又難過,高興是因為軍訓就要結束了,難過是因為教官就要走了。那天,我們雖然在比賽中取得了第二名,但我們並不高興。 

  吃完中餐后,同學們都去了寢室。但當我們得知教官要走的消息后,又一窩蜂的沖了下來。“教官呢?”同學們急切地找着,這時,教官拿着一個包從寢室出來了。他和其他的教官排成了一隊,然後就上了車。當時,同學們異口同聲地喊道:“梁教官,再見!”梁教官也向我們揮了揮手……回到寢室后,許多同學都為此大哭一場…… 

  軍訓雖然十分辛苦,但可以增加我們吃苦耐勞的精神,是戰勝自我,鍛煉意志的最佳時機! 

  現在,軍訓已經過去很久了,可我對當時的情景還記憶猶新。 

  指導老師:賈建閣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校園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