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香菇小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菇小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萊萊要一邊聽故事,一邊吃飯。於是媽媽講故事:“從前,在森林裡,下起了大雨。大灰狼冒着大雨,追着小羊……” “我要吃香菇!”萊萊突然說。 “你不是連吃十個香菇了嗎?”媽媽說,“老吃香菇,會變成香菇的哦。” 萊萊說:“媽媽嚇人,才不會呢。” 萊萊就吃了一個香菇。呼的一聲,萊萊真的變成一個好大好大的香菇!媽媽嚇壞了,急忙說:“萊萊別動,媽媽帶你去兒童醫院!” 可是萊萊變成的大香菇撲通、撲通就跑了。大香菇跑去過馬路,警察叔叔手臂一揮,所有汽車都停下,讓大香菇過馬路。 大香菇跑到汽車站,所有人都讓它第一個上車。上了公共汽車以後,售票員阿姨說:“請大家給老人、孕婦和大香菇讓座。” 好多人站起來給大香菇讓座,還有一位老奶奶也站起來了呢。大香菇開口說話了:“老奶奶您坐吧,我們香菇從來都是站着的。” 公共汽車開到郊外,大香菇蹦下去,就直奔森林而去了。像媽媽講的故事一樣,森林裡下起了大雨,大灰狼在追趕小羊。小羊又要躲大灰狼又要躲雨,好辛苦。 大香菇蹦到小羊面前說:“小羊,我替你擋雨吧。” 大香菇就像一把傘,遮住了雨點,真好。可是小羊說:“大灰狼又要抓我又要躲雨,好辛苦。我們不如……” 大香菇和小羊就找到大灰狼,對它說:“大灰狼,進來躲雨吧。” 大灰狼躲到大香菇底下。大香菇像一把大雨傘,遮住了大灰狼和小羊它們兩個。大灰狼有點臉紅,它不好意思地說:“小羊你真好,我以後再也不吃你了。” 過了一會兒,媽媽找來了。這個故事就是媽媽講的,所以她說:“雨停了。”雨就真的停了。大香菇也有點臉紅,它對媽媽說:“媽媽,我以後再也不吃香菇了。” 話說完,大香菇就變成了我們的小萊萊。 媽媽牽着小萊萊的手,高高興興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香菇小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菇小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