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校園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校園生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們學校的大操場上彩旗飄揚,十分熱鬧。“義賣活動開始!”隨着校長的一聲令下,每個班級的攤位上都擠滿了人。我是一名光榮的營業員,我的任務就是負責把同學們捐出來的物品賣出去。伴隨着《愛的奉獻》這首優美的樂曲,“啦啦隊”不住地喊:“獻出你的愛心,救救印度受災的小朋友吧!”我忙得手腳不停,左手緊捏着充滿愛心的錢,額頭上冒着汗。 

有一個二年級的胖胖的男孩從人群中擠進來,手裡捧着一堆東西還捏着二十元錢,結結巴巴地問我:“有…有沒有…書…書?”我便拿出一疊出,問他:“小弟弟你要什麼書?”“作文書。”我從一疊書抽出一本《二、三年級作文選一本通》給他,並對他說:“這本出很適合你,5元。”他給了我二十元,我便說:“收你二十元,找你十五元。”他接過錢,夾着書跳跳蹦蹦地走了,邊走還邊說:“我又獻愛心嘍。……” 

  不一會兒我們班的東西就全部賣完了。我顧不上擦汗連忙數了數錢轉身大聲告訴同學們:“我們一共賣了一百零三元。”同學們都有高興地跳了起來。 

  義賣結束了,可我也深深地感受到:世間的愛是無比的奉獻,這些奉獻是從人們心頭來的,奉獻給需要幫助的人。 

  我愛我的校園生活!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校園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