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的微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微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上帝創造了人類,也創造了偉大的母親.母親是上帝的化身,而母親的微笑則是愛的愛的源泉. 

  母親的微笑是天使,每當我們遇到困難時,她總是適時的給予我們信心.在母親微笑和 淳淳教導下培育出的無數成功人士,有誰不讚美母親那甜蜜的微笑?有誰不欽佩偉大的母愛? 

  在我四年級時,一次小測驗我得了全班第一名,就變的驕傲了,整日認為自己最棒,誰也不可能超過我,便得意忘形起來.每過多久,我的學習就退步了.第二次考試只得了全班第十.我拿着成績單站在母親面前,我不敢抬頭看母親.等我抬頭看母親時,卻令我驚訝.母親竟在微笑懂得望着我,她溫和的鼓勵我叫我不要喪失信心,勝不驕,敗不餒. 

在母親的微笑中,我猛然懂得了母親微笑的真諦. 

  母親的微笑是燦爛的,我們在母親的引導下,不會成為迷途的羔羊.在母愛的路燈照亮下,我們劈開了萬叢荊棘,使前途更光明,只因母親的微笑是我們的照明燈.我願在母親的微笑中快樂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微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