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親的微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微笑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看到母親的微笑時,我無比幸福。因為母親的快樂,是我生命中全部信仰。

  春天的早晨,安靜祥和,我依舊要踏上學習的旅程,去學校上課。當我背起書包走出家門時,母親的一個微笑對我這一天的學習很有幫助,因為母親的那個微笑好有力,是我充滿信心,我真的好幸福。

  炎炎夏日,我依舊要出去上補習課,辛苦了一整天,下課回到家后,癱在床上,母親微笑着手裡端着綠豆湯,我立刻接過,邊喝邊看着母親的微笑,那個微笑好甜。是我充滿了活力,我真的好幸福。

  秋天,落葉紛飛,秋高氣爽,我買完東西后回到家裡,坐在窗前,觀賞那不凡的秋景。母親微笑着走到我身邊,輕拂着我的肩膀。那一系列的動作,滲透着母親對我的愛。我看着母親,那微笑好慈祥,我真的好幸福。

  又是一個寒冷的冬季,母親依舊不厭其煩的在學校門口等我。當我與同學結伴走出校門,看到母親在等我,我高興得跑到母親面前,欣賞母親的微笑,那微笑好溫暖,是我對母親的愛油然而生,我真的好幸福。

  母親的微笑,出現在四季之中,流露在繁華街頭。母親的微笑四季不變,三百六十五天,我永遠幸福。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微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