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豬存錢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豬存錢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憨厚老實的小存錢罐,它是小姨去年買給我的生日禮 

  物. 

  它的頭上長者一對兒毛茸茸的小耳朵,小耳朵的下面長者兩顆像黑葡萄一樣的眼睛,它目不轉睛地望着我,好像在時時刻刻注視着我有沒有亂花錢,它的小鼻子和粉紅色的小嘴巴向外突出,好像在說:"主人,可不要亂花錢哦!記得要多喂我一些.””它身穿粉紅色的泡泡裙,底部有一層花邊,非常漂亮. "小豬"的肚子里需要我幫它添滿,在 它的後腦勺有一個弧形的裂縫,可以隨時投進"食物"去餵飽它.我每一次去喂它的時候,它都會友好地對我笑一笑. 

  記得有一次中午,媽媽和爸爸出去旅遊了,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家,我想買一個悠悠球.出於無賴我只有找我的小金庫幫忙了.可是我正準備拿錢的時候突然發現,小豬在說話,它正在生氣的對我說"主人,浪費不是好孩子,你要節約呦!"聽完小豬的話,我深受啟發. 

  我喜歡我家的小豬,它不僅是一個栩栩如生的工藝品,還使養成了節約的好習慣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豬存錢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豬存錢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