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豬存錢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豬存錢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6歲那年,媽媽給我買了一個存錢罐,我可高興了。

  它是一個塑料的存錢罐,像一頭憨態可掬的豬。圓圓的小腦袋上鑲嵌了一對圓溜溜的眼睛,還略微地往裡擠一了點,一對突起的耳朵長在了那對“對子眼”上,像是傾聽我們的談話,那個朝前的鼻孔似乎成了它的“笑柄“,大家看了它都會不由自主地笑出來,那張大大的嘴巴彷彿在說:“主人,主人,我餓了,給我點吃的吧!”

  每當我在箱子里找到一些爸爸媽媽隨手扔進去的硬幣時,就會讓它吃個夠。當我遇到不開心的事後,想起它那逗人發笑的樣子,你就又會在我的臉上看見笑容。

  別看我的小豬存錢罐普通,可它給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怎麼樣,聽到這兒,你應該也想買一個存錢罐了吧。

  (指導教師:陳盈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豬存錢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豬存錢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