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兔存錢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兔存錢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陪媽媽去買菜,路過商店,看見商店的櫥窗里有一個非常漂亮,而且是小兔造型的存錢罐,我非常喜歡,硬要媽媽給我買了下來。

  我給小兔存錢罐起了個好聽的名字——小咪。小米有一對長長的大耳朵,漂亮的大耳朵中間有一層淡淡的粉色,再往下看,圓圓的臉蛋中,眼睛最為顯眼,眼珠發著紅光,眼睫毛長長的。眼睛下來就是臉蛋了,臉蛋圓圓的,上面像抹了胭脂一樣,再下來就是嘴巴和鼻子,嘴巴和鼻子連在一起,其他動物都是兩瓣嘴,而小咪卻是三瓣嘴,小咪長三瓣嘴可不是為了好看,是因為兔子要吃胡蘿蔔,長三瓣嘴就可以把嘴張大一些。不過小咪粉紅的嘴唇還是非常引人注目的。小咪穿着米黃色的衣服,天藍色的褲子,正向我搖手。

  小咪不僅漂亮,而且非常有用。

  自從有了小咪以後,我再也不亂花錢了,媽媽給我的一分一角都裝在了小咪的肚子里,不久小咪的肚子裝滿了,我拿小咪肚子里的錢給爺爺奶奶各買了一份新年禮物。我心想:馬上就要到新年了,又可以拿到很多壓歲錢,我還要把壓歲錢裝到小米的肚子里,等到爸爸媽媽過生日的時候,在給爸爸媽媽買生日禮物。

  小咪真是我的好夥伴。

  四年級:陳夢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兔存錢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兔存錢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