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暑假趣事作文500字

暑假趣事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暑假趣事作文500字

暑假趣事 

  今年屠假,我是在老家度過的,我在老家度過的這個暑假,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但是下面這件事至今讓我記憶猶新。 

  一天下午吃過飯後,我和表弟在院子里玩耍,玩得正起興,忽然看見大門外有幾隻雪白的身影,走進一看,原來是幾隻白色的小母雞,它們跌跌撞撞搖搖晃晃的走了過來。外婆看見了,立刻把這些小母雞趕到了院子里,並且關上了大門,生怕有人知道,隨後,我們臉上都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外婆高興的說“太好了,這幾隻笨雞,竟然自己跑到了咱們家裡來了,明天我們就把這幾隻雞給清燉了,也好讓你們倆解解讒!”我們都很高興,憧憬着明天吃雞的情形。 

  過了一會兒,有人來敲門,原來是那個丟雞的叔叔。他十分着急的向我們打聽他那幾隻雞的下落,我們都異口同聲的回答道:“沒有見到,”那個叔叔急得自言自語起來:“那兩隻雞是我幫別人看管的,可是卻把人家的雞給看丟了,你說這事弄的,哎!”說完,那個叔叔便匆忙離去了。 

  一會兒,外公回來了,我們把雞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外公,外公聽了,立刻緊鎖眉頭想了起來,可見外公心裏面很矛盾,但外公最終還是決定將雞送還給人家,於是我們便捉上幾隻雞來到了叔叔的家,那個叔叔見到雞后欣喜若狂,並向我們道謝,我們家的這個舉動博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評。 

  通過這件事,我深深的感受到,必需坦誠待人,這不僅僅只得到他人的幾句“謝謝”而是別人對你的一種信任。
回目錄

暑假趣事作文500字

暑假趣事 

  實驗小學 五(3)班

  袁斐 

時光匆匆,轉眼間一個暑假過去了,暑假中發生了許多好玩的事,不過最有趣的就數游泳了。 

今年,爺爺終於帶我和妹妹去學游泳了。剛開始,教練讓我們在岸上學習基本動作,就是蹬腿、抬腿,枯燥極了。看着時間一分一妙的過去,我早就忍耐不住要下水了,心裡不停地嘟囔:下水吧,鴨子們,下水吧,餃子們!……啊,終於要下水了,我胸有成竹地跟在教練身後,走到池邊。這時,望着比我還深的水,我害怕了,磨磨蹭蹭地不敢下水。心想:“我的媽呀!我會不會沉下去,那我會不會淹死啊!”這時,我的大腦給出了明確的指示:“危險!不能跳!”突然之間,教練地把我一推,整個人像插蠟燭一樣掉進了水裡。我猛然回過神來,心裡拚命地想教練教的動作。可這一下子什麼也想不起來了,只得胡亂地拍水,努力不讓自己沉下去。可這一切只是徒勞!忽然,我又浮出水面,我大口地呼吸着空氣,原來,是教練一手托着我的腰,然後,教我做動作。 

教練把我“運”到欄杆上,讓我抓着欄杆學習,學了一會兒,我自認為可以放開了。於是,便大膽地鬆了手,剛放手,人就栽下去,喝了好幾口水。我繼續鼓足勇氣,認真模仿着教練的動作,回頭一看,哇!我已經游出了好幾米!我高興得真拍手,我終於學會了游泳。 

瞧!這就是我暑假的游泳經歷。怎麼樣,有趣嗎?
回目錄

暑假趣事作文500字

  我的暑假裡有許多趣事,而暑假的趣事就像一朵朵浪花,將永遠珍藏再我的記憶中。記得一個假日的中午,太陽公公烤着大地。瞧!知了和其它動物們都有氣無力地哭喊着:“熱死了,熱死了……”,那些花兒們也唉聲嘆氣地,似乎都要枯萎了,小草彎着腰幾乎被烈日給烤焦了,垂頭喪氣的叫道:“好渴,好渴”!空氣中瀰漫著熱浪,使人們都快喘不過氣來了。但是這天下午,我們家卻舉辦了一共別具趣味的家庭魔術大賽。首先,是我的爸爸出場,他表演的一個叫“中國暴風雪”的一個魔術。只見爸爸先拿出一把摺扇來,隨後把摺扇打開,口中還念念有詞“天靈靈,地靈靈”,其實只是個擺設。下面,只見爸爸手拿扇子,開始扇動了起來,只見空中五顏六色的紙片便飛了出來。

  正當我埋頭想爸爸的魔術是怎麼變時,媽媽便開始表演了。只見媽媽拿了一支鉛筆和一塊紅色的布子,開始表演了。只見媽媽把鉛筆放在了紅色布的下面,放好后,也是念念有詞。不一會兒后,只見一隻鉛筆從紅布中穿了出來。原來,這魔術叫“穿鉛筆”。

  最後,我給爸爸媽媽評分,爸爸9.5分,媽媽9分,爸爸獲勝了。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不知不覺我們已經在這熱鬧而又驚奇的時光中度過了一下午。把外面悶熱的天氣全部拋到九霄雲外了。此刻,我們一家人都沉浸在這喜悅的氣氛中!

  時間過的真快,暑假快結束了,但一些趣事總是很難忘記,將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中!

  初一:馮詩沅

回目錄

暑假趣事作文500字

 暑假趣事

 山東省 陝西省華縣新星二小四年級(2)班 張婷玉



  暑假的一天中午,火辣辣的太陽把人曬得酷熱難當!吃過飯,我看見媽媽在洗碗,就對媽媽說:“媽媽,您都忙了一天了,就讓我幫您洗碗吧!”媽媽高興地同意了。 

  首先我把袖子挽得高高的,用塞子把下水口堵住。接着我把餐具一古腦兒地塞進水池裡,給裡面放了一些熱水,倒了點兒洗潔凈,我哼着歌把手放下去。忽然用彈了回來。嗨!都怪我粗心,連冷水都忘了加。我擰開自來水龍頭,加上冷水。洗潔凈可真滑,亞麻沾在碗上,似乎塗了一層潤滑油,一不小心,一隻碗“哧溜”一聲,從我的手裡溜了出去。我還沒弄明白是怎麼回事,它就“咕咚”一聲鑽進了水裡,水花濺得我滿臉都是。我只好把它們從水中拿出來,,放到櫥柜上一個一個地慢慢洗,好不容易碗都洗好了。我抓起一把筷子,在手心裡使勁搓“嚓嚓、嚓嚓……”你聽這聲音多好聽呀!忽然不只怎麼著,它們從我的手裡掉了出去,像遊戲棒似的橫七豎八地躺在地上,我只好撿起來重新洗了一遍。最後我把勺子也都洗乾淨了。 

  通過洗碗這件事,讓我深深地體會到了媽媽沒天都要干這麼多活的辛苦和勞累,也讓我從中體會到了洗碗的樂趣。 (責任編輯:精品教學) [顯示打印版本]

回目錄

暑假趣事作文500字

暑假趣事

 河南省駐馬店市 駐馬店市實驗小學五五班 石雅成

  今天,我們玩了一個有趣的遊戲:“老師和同學”,這使我感受到了當老師的辛苦。

  在院子里,我是要上五年級的,而其他大多數都是要上四年級的。因為沒發書,所以只好拜我為師。

  我從家裡拿來四年級的教科書,帶着幾個小夥伴來到一間空教室,讓小夥伴們坐在凳子上,自己一本正經,大步流星地跨上講台,清了清嗓子,喊:“上課!”“老師好!”我的“學生”們喊。我繼續說:“今天我們學習第十五課《小獅子愛爾莎》,我先讀一遍課文……”“同學”們都認真聽。

我該提問了,便說:“孟靜,‘他一刻也離不開我’說明了什麼?”她說:“說明它離不開我。”“對,我們可以說‘依戀’”。“王芊芊,你說最能表現‘我’和愛爾莎感情深厚的段落是那一段?”我把書遞給她,她看了好一陣,說:“全文。”“不對,是第四自然段。”“為什麼?”“這個嘛……”我啞口無言,這麼簡單的問題我卻不知道怎麼回答,只好在我的“學生”面前獻醜了。

不知不覺天黑了,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教室。

唉!當老師真辛苦,所以,我們要尊重老師。

回目錄

暑假趣事作文500字

有趣的暑假一眨眼就從我眼前溜了過去,那些暑假趣事就像海灘上那五彩繽紛的貝殼一樣,令我難忘。雖然有趣的暑假已經過去了,可是發生在暑假中發生的那一件件趣事似乎還在眼前。記得在奶奶家發生的每一件事都是那麼難忘。那天,我們纏着舅舅和媽媽帶我們去海灘游泳,一直那麼寵愛我們的餓舅舅和媽媽還是同意了。舅舅帶着我們來到了我們嚮往已久的海灘。一來到海灘最吸引我們的當然是貝殼了,那五顏六色的貝殼有着不同的形狀,可漂亮了。不一會兒,我們就撿到了一大籃的貝殼,準備為媽媽做一串項鏈。拾完了貝殼,我們有沖像了大海的懷抱,游着游着游累了就跑到沙灘上去玩沙子。小夥伴們有的堆起了沙堡,有的又拾起了貝殼......而我們卻玩起了沙子浴。我們挖了兩個大坑把舅舅和媽媽都埋了起來,看着媽媽和舅舅享受的樣子。我也想試試在沙灘媽媽的懷抱中的感覺。於是小夥伴們也把我埋了起來。我只剩下一個頭沒埋進去了。和媽媽他們一樣我也在沙灘媽媽的懷抱中享受着。“啊!”我聽到一聲摻叫,原來是一位大哥哥的屁股被可愛的小螃蟹咬了一口。“哈哈哈......”頓時沙灘上傳來了一陣陣笑聲。“哈哈哈哈......”是誰在笑啊,原來是沙灘上的小夥伴,他們的餓笑聲是那麼的甜蜜,直到現在都在我耳邊響起......
回目錄

暑假趣事作文500字

  終於放假了!媽媽帶我去北京玩兒,到了那,在我吃午飯的時候,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兒!

  那天午飯時間,我讓媽媽去麥當勞幫我買杯巧克力熱牛奶,又去超市買了一盒巧克力餅乾,這可是我最愛吃的組合!我坐在路邊的長椅上,吃起了我的“組合”。吃着吃着,沒想到我旁邊的青年拿起了我的巧克力餅乾放到了自己的嘴裡,我吃驚地說不出話了來,既不敢指責他,怕他說我小氣,又不敢把餅乾拿走。我決定不理會,端起我的熱牛奶喝了一口。拿着手機玩起了遊戲。嘿!那個青年是真不客氣,繼續一口口地吃着我的餅乾,我沒敢吱聲頭也不抬地假裝玩兒我的遊戲,還大聲地笑着。

  一會兒,遊戲玩得入了迷,我自然忘了剛才的事,一伸手,拿起一塊餅乾塞到嘴裡,感覺有人在看我。原來是那個男青年正對我“怒目而視”呢!我有點緊張了,明明你吃我的餅乾,你那麼生氣幹嘛!真是的!算了!三十六計走為上吧!和媽媽繼續觀光去嘍!

  我剛要起身,那個人先我一步,走了。我如釋重負,正要邁步,回頭一看,眼睛吃驚地瞪得大大的,嘴巴也緊張得變成了O字。只見,我的身後赫然出現了媽媽買給我的巧克力餅乾,此時,我剛才喝的牛奶變成了冷汗流了下來……

  哎!我太大意了!臉都丟到首都去了!這次北京之行,這頓“午餐事件”一點不差地刻在了我的心裡!

  紅橋外國語五年級:劉寶龍

回目錄

暑假趣事作文500字

歡迎聯繫站長

  暑假裡的遊戲

  暑假一到,每天晚上都有一大群的孩子在電業局門口玩,常常玩的汗流浹背、氣喘吁吁!最基本的遊戲就是警察抓小偷,玩起來還是當小偷有趣,可以逃得背井離鄉,什麼樣的黑暗骯髒的地方也敢鑽進去爬出來。當警察的實在辛苦!遍地尋找小偷。這遊戲通常是鬧得不歡而散。小偷逃得飛快,警察沒法追上。假如用一點兒計策便可以把小偷引進伏擊圈,小偷被抓后也成了警察,去抓自己的同黨。小偷的最後任務就是被抓。(因為不被抓就沒法玩了)

  簡單點兒的是“電報”,只要一聽見喊聲“電報……。”!那人只好無奈地走出來,一臉沮喪。有的人藏在草叢裡,怎麼也看不出來,不過草叢裡經常有蜈蚣、蠍子之類的東西,夥伴們嚇得大叫,結果被抓。抓的人十分緊張,因為只要少抓了一個,就會前功盡棄。

  膽大的是勇闖電業局大樓!從正門進比較顯眼,我們就繞道從後門進。不過電梯不在後門,我們只好從保安的眼皮底下匍匐前進,但保安總是習慣性的回頭,看見我們,便隨手抄起警棍走過來。我們大驚失色,大叫一聲“快跑!”便使出全身力氣進行百米衝刺,那保安被遠遠地摔在了後面,可那保安招來很多的保安。唉!我們只好原路返回,各自回家。回到家裡我大聲喊:“今天真快樂!”

  雖然有趣的暑假一眨眼就從我的眼前留了過去,可那些有趣的遊戲就像海灘上那五彩繽紛的貝殼一樣令我難忘!

歡迎聯繫站長
回目錄

暑假趣事作文500字

啊,終於放暑假了,雖然天氣有點兒炎熱,但是對於孩子們來說,是非常快樂的。我也如此。 

  放假了,我寫了幾天的作業,我們一家便一起回老家了,家裡的小夥伴真多,真熱情,以為我不經常回家,夥伴們便來迎接我,我感到很溫暖。 

  在一天的下午,我和夥伴在我家玩,我們兩個不是看電視就是打遊戲機,真無聊。我正愁着呢,突然,夥伴說:“我們一起來做一個籃框吧”!“好主意,太好了,我在學校經常打籃球,我們不妨做一個,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 ”,我情不自禁的說。

  於是,我們開始準備材料。鐵鎚 、木屑 、鐵圈 、梯子 、擋板。好了,材料準備好了,我們開始開工。在我奶奶家的下面有一條街,村民們在這條街上乘涼,車輛不是太多,找了一塊兒用石頭壘起來的石牆。我用梯子把鐵圈砸在石牆的縫中,這樣很不結實,於是,我便在縫中砸上了一些木屑,好了,這樣結實了。這牆不是很高,很容易把球打到上面,於是,我用擋板釘在牆的上面,這樣使牆變高了。啊,完工了,真是又快又簡單,太棒了。 

  我們收拾了工具,回家我拿出我的籃球,又叫了幾個夥伴,我們打起球來了。真快樂。我是這些人最高的一個,他們都防不過我,我幾乎能扣籃了,扣籃真爽,嘻嘻哈哈。 

  一天過去了,我相信,暑假的明天會比今天更美好,更快樂。
回目錄

暑假趣事作文500字

  暑假生活就像萬花筒,五彩繽紛。在這漫長的暑假裡,最有趣的事莫過與去滑冰了。

  去滑冰的那天,空氣格外清新,天氣格外晴朗。

  媽媽帶着我剛進滑冰場,一陣陣輕快的音樂就深深地吸引了我。媽媽給我買了門票,我便迫不及待地換上冰鞋,飛快地滑向冰池。今天來滑冰的人可真多呀!“呼、呼”一陣陣滑冰聲從我耳邊飛過。我隨着那悅耳的、輕快的音樂滑了起來,越滑越快,這時,我就覺得自己並不是在滑冰而是一隻小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忽然前面有個大哥哥來了個急剎車,我拌倒在地,像只小烏龜四腳朝天,我忍着疼痛爬了起來。這時,有位大姐姐滑了過來,花樣滑得太漂亮了,看得我眼花了亂。心想:我也要好好去滑,以後要像大姐姐一樣滑得那樣好。

  我努力着,慢慢的越滑越熟練,在不知不覺中學會了“前葫蘆步、前雙曲線、前壓步、前蔓狀步……”還有不好學的“刀跟停。”媽媽看到了說:“兒子,你今天真棒,媽媽為你高興,繼續努力,要做,就做到最好。”

  短短九十分鐘過去了,我們戀戀不捨地走出了滑冰場。

  多麼有趣的一天啊!我即開心又快樂,其實開心快樂很簡單,只要你去發現、去創造,開心快樂隨時都在你身邊。大家要開開心心地過每一天呀!

  吉林長春朝陽區朝陽實驗小學四年級:程彬城

回目錄

暑假趣事作文500字

夏日,烈火炎炎,驕陽似火,太陽照射着大地,讓人喘不過氣,但那一晚的場面讓我徹底忘記了夏日的炎熱 

  ---題記 

  在這酷暑的假期,有我許許多多的難忘事,但是中只有那一晚的情景在我腦海里盤旋。 

  那天晚上,吃過晚飯,看着家裡沉默的氣氛,我突發奇想:“我們一起來搞個家庭比賽吧!”爸爸媽媽點頭表示同意,我這個“主考官”也走馬上任了 

  比賽開始了,第一題:請猜一個歇後語,火車上跳舞後面應該接什麼?”媽媽立即脫口而出:“載歌載舞”“回答正確”我大聲說著。看着媽媽,她已經笑得合不攏嘴了,而爸爸呢,他沒有答出問題,垂頭喪氣的。我看見后說:“爸爸,你要加油啊” 

  下面開始抽題的環節了,爸爸抽了一道題,上面寫着“詩怎麼寫?”爸爸左思右想最後說:“我不會寫詩”我撲哧一聲笑了,說;“詩不就是一個言子旁加一個寺嗎!”爸爸這時已經氣的面紅耳赤了說:“我還以為是讓我寫一首詩呢” 

  該媽媽抽題了,上面寫着:“四個九怎麼加起來等於一百?”媽媽胸有成竹地說:“99加9/9不就等於一百嘛!”媽媽又回答正確了。 

  最後,爸爸終歸還是輸了,但他為了面子說:“別得意,我這是讓着你們呢!”“瞧!爸爸吹牛!”我說著,媽媽笑了,我也笑了,爸爸也笑了,整個家裡都好溫馨! 

  這件小事在別人眼裡可能不算什麼,但在我心裡,它永遠是一條珍珠項鏈中最亮的那一顆珍珠!
回目錄

暑假趣事——碧浪池戲水作文500字

碧浪池位於眉山車站旁一百米左右。我一進碧浪池,眼前一片碧綠,藍天、白雲都倒映在清澈的水中,人們的歡聲笑語和水的拍打聲,匯成一曲美麗動人的交響曲。這裡有一個大池和一個小池,大池深不足兩米、長不足50米、寬約25米,四周貼着銀色的瓷磚,在陽光的照耀下泛出一道道銀光,藍白相間的池底分外醒目。小池長約六、七十米,寬約25米,最深的地方可以把我整個人都淹沒了,而最淺的地方還無法觸及我的小腳丫呢! 

  偌大的游泳池裡,我們一會兒游過去,一會兒游過來,像一條條穿梭的小鯽魚;一會兒自由式,一會兒游蛙式,像蛟龍過海,十分自在。實在累極了,就爬起來四仰八叉地躺在池邊,舒舒服服地休息一會兒。 

  最驚險的時刻終於來了,只聽見全場一陣尖叫聲,有人叫道:“浪子來了!浪子來了!快點作好準備!”碧浪從警界線涌了過來,它們拍打着人們,濺起雪白的浪花,浪花像碎玉似的亂濺開來。碧浪一浪接着一浪,一浪高過一浪。它們好像在賽跑,一個浪頭衝過人群奔向終點——岸邊另一個浪頭也緊跟着沖了過來。我猛地被推出了5米多遠,像踩着了西瓜皮一樣,摔了個四腳朝天。後來我學聰明了,趕緊模仿任建宇的方法,緊緊地抓住一根固定在游泳池底部的一根鐵棍,暗暗自喜:“嘿嘿,這下子浪花對我束手無策了吧。”就在這時一個大浪子沖了過來,一下子把我倒拉了起來,真是驚險萬分! 

  走出了碧浪池,踏上了回家的路,我的心情像浪花一樣歡騰。
查找更多暑假趣事作文500字(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