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存錢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存錢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心愛的“小豬”,其實就是爸爸在豬年送給我的小禮物,“金豬存錢罐”.這隻小豬主體呈金黃色,圓圓的腦袋上有雙紅色的小耳朵,四肢短短的,背上還有一個放錢的縫隙。爸爸媽媽給我的零錢我都一份不落地放進小豬那圓圓鼓鼓的肚裡。每當我把錢放進裡邊的時候,小豬彷彿微笑着對我說:“親愛的小主人,你終於不亂花零用錢了!”我聽了,心裡感覺美滋滋的。

  一次,我和媽媽為了一件小事爭得不可開交,事後,我回到房間用鉛筆拍打小豬的腦袋,小豬好像忍着疼痛對我說:“小主人,你不該與你的媽媽爭吵,趕快去給她道歉吧!”聽了小豬的話,我肚子里的氣消了一大半,主動去跟媽媽認了錯。媽媽還誇我是好孩子.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上的一位同學在學校門口買了一包新上市的零食,那種零食實在是太誘人了!我看得口水差點流了出來,一回家,我就給小豬來了個“大減肥”,不一會小豬的肚子里就空蕩蕩的了,我數好了錢,剛要走,就發現小豬皺着眉頭說:"小主人呀,小主人,你怎麼老是改不了亂花錢的壞習慣呀?"我聽了,慚愧地低下了頭,於是我把全部的錢又裝進了小豬的肚子.小豬彷彿歡快地笑了.

  小豬呀小豬,你每天都陪伴我進入了甜美的夢鄉,你也將陪伴我度過快樂的童年時光,我愛你!親愛的小豬.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存錢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存錢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