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你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你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我想你們 

  當天空掀起一層黑色的輕紗時,我寂寞,孤單。晚上,我回到爸媽的房間里,空蕩蕩的。爸爸媽媽在家時,這個地方充滿了歡聲笑語,而現在,他們又去上海了,整個房間安靜得出奇。平時,我會和妹妹在床上打鬧,嬉戲,一陣陣笑聲在我的耳邊迴響。再看看牆角的小球,在我的記憶里,他們離開的前一個晚上我和妹妹在房間踢球,在床邊,桌旁沖衝撞撞,嘻嘻哈哈,快樂把我們圍繞。 

  爸媽走的那天,就猶如“世界末日”,家裡十分冷清,平時,一張有兩張床大小的床上躺着爸爸,媽媽,我還有妹妹。而現在,這床上只孤零零地躺着我一個人。我突然發現衣櫃里,還有一件媽媽的衣服,我拿了出來,衣服上有一股熟悉的味道,是媽媽身上的味道。頓時,我的心裡湧起了一股心酸,眼淚便奪眶而出。我緊緊地抱着媽媽的衣服,躲在被窩裡,無助地哭着,哭着——我好想,好想讓爸爸媽媽來監督我學習,而他們總是說:“我相信你一定可以自覺地學習!”或許許多同學會認為有爸爸媽媽管着是一件非常令人頭疼的事,而我卻認為有爸媽在身邊嘮嘮叨叨其實是一件十分幸福的事!爸爸媽媽,我的童年缺少主角,而那兩個空位我會永遠留着,知道你們回到我身邊。 

  真希望運載時光的老人跑得快一點,讓我的爸爸媽媽再次回到我的身邊。爸,媽,我愛你們,你們體會到了嗎? 

  “爸,媽,我會努力,考上一個理想的中學,給你們一個滿意的答案!” 

  我會更加堅強,畢竟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嘛!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你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