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

  你們現在還好嗎?累了,在休息嗎?

  爸爸媽媽,我知道你們為了我和妹妹還有兩個弟弟的學費和生活費常年在外奔波;我知道我得努力學習;我也知道我得我了將來而奮鬥。

  可是爸爸媽媽,我曾經努力了,我今天也努力了,我想我明天我也一樣同以前一樣的繼續努力,繼續奮鬥,可爸爸媽媽我的成績太差了。每當成績單發下來的時候,我都是在長蛇陣的最下面,上面的名字像是千斤的時候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我也能體會到死的感覺,那是一種難以冥滅的窒息。

  我想,我成績這麼差,我將來能幹什麼?還不如早一些退學回家算了,這樣還可以幫你們節約一些錢,讓弟弟妹妹好好上學。

  幾次,我拿着電話想對你們說這些,我都會想起你們在工地給別人幹活的情景,爸爸你那佝僂的背和那雙不方便的手,在烈日的照射下的影子是我永生腦海難以磨滅的回憶,媽媽你那瘦小的身體,還拖着那不靈便的腿,和爸爸在同一個太陽下面漫漫移動,想到這裡,我有一種欲哭的衝動。可是,我不能,我是家裡最大的孩子,我不可以這樣做。

  我,不能哭,我能做什麼?我真的好想說:“爸爸媽媽我不上學了,好不好?我可以幫你們掙錢,讓弟弟和妹妹上更高等的學校,那樣你們就不用一天到晚的去給別人挑磚,受那些有錢人的氣了,最起碼我會減輕你們的負擔啊!”

  可爸爸媽媽我能想到當我說了這些的時候你們的心境,我不想再讓你們疲憊的身子受到傷害,我不想讓你們對我的期望變成了失望剩至到絕望,我不想。

  因為我知道在這個世界上只有爸爸媽媽才會對我好,所以就給了我生命,並且把我養這麼大。因此我更應努力學習,但是爸爸媽媽你們寄托在我身上的希望已經變成了沉重的包袱,我幼小的心靈又怎能承受?

  當今天已快要過去,我試着讓自己容入那種學習狀態中去,我想學好,我想取得優秀的成績,抱着獎狀回去,讓你們能夠為我感到驕傲自豪。原本以為這是很簡單的事情。可當我真正做起來的時候真的好難!我想我是這世界上最勇敢的人,我怎麼會做不到呢?可是現實總是殘酷的,我努力的付出得到的回報,竟是一科科成績的不及格,是別人的嘲諷,我的絕望。我怕了,爸爸媽媽,在困難面前我退縮了。我被它嚇倒了,恐懼充滿整棵冰凍的心,我無力再堅持下去,所以我選擇放棄。

  我是弱夫!我是糯夫!我想做到不到!

  爸爸媽媽我說了這些話,求你們不要怪我,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但是爸爸媽媽我還是請求你們的原諒!你們能原諒你們不爭氣的女兒嗎?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