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同意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同意啦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同意啦!

  “請百人武術表演的同學迅速到操場集中!”唉,又要訓練,我向張尹俞眨巴眨巴眼,她看懂我的意思,立刻提醒柴久越和蘇丁悅,我們告訴老師,立即向操場奔去。訓練總是辛苦的。5點15分,我汗流浹背,口乾舌燥。“今天把劍帶回去,重新換膠布和毛巾膠。”什麼,要把劍拿回去,那媽媽不就知道我在訓練,她一直不同意,要是被媽媽發現那可怎麼辦啊?我心裡不停地嘀咕着。回到家,爸爸媽媽並沒有回來,心中暗自欣喜。我把劍小心翼翼放在沙發上,爺爺問:“你怎麼這麼晚才回來?”“我……我……去……訓……練……了。”我吞吞吐吐。“哎,你媽媽又要罵你。”一瞬間,我心裡說不出來的感覺,彷彿一種災難從我身上降臨。

  吃了飯,我匆匆忙忙趕回家。突然,一個熟悉而又模糊的身影浮現在我眼前,是爸爸,糟了,他一定會發現我的劍,怎麼辦?上帝啊,救救我吧!可上帝沒有聽見我的祈禱。果然,爸爸發現了。他瞪着我,那眼神既可怕又憂慮。一路上,我們倆一句話也沒說,我本想打破僵局,可我還是放棄了。回到家,媽媽已經“家法伺候”“不是叫你退出那個練劍的嘛?你怎麼還在練?”媽媽指了指那把劍。我羞愧地低下頭,淚珠在眼眶裡打轉兒。“明天馬上告訴你們的老師退出,必須。”媽媽用嚴厲的口吻衝著我。我垂頭喪氣地走進卧室,一滴一滴晶瑩剔透的淚珠落下來濕透了我的衣服。一股莫名其妙的委屈感涌遍全身。我擦了擦雙眼,開始做起作業。可一想到 明天王 老師那兇惡的眼神,我不禁打了個寒顫。忽然一陣說話聲把我吸引過去,我把耳朵湊到門上。“她表現還不錯,你們不用太操心。”是 陳 老師的聲音。難道媽媽給 陳 老師打電話了?我心涼了半截。他們的通話很漫長。過了許久,“快過來,劉星宇。”我還沒回過神。就向媽媽房間奔去。“剛才我 和陳 老師通過電話,她說你有餘地去參加這些活動,所以我和你爸爸同意我去參加了,可你要合理安排時間!”“好好……”我欣慰地點了點頭,心裡說不出來的甜蜜。一股陽光射在我心裡,溫暖而美麗!

  雙流實驗小學六十班

  劉星宇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同意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同意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