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熱愛祖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祖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面對高山,你一定會感慨她的氣勢磅?;放眼大海,你一定會驚嘆她的洶湧澎湃;仰望青松,你一定讚美他的高大蒼翠;俯瞰小草,你一定會讚美她的堅韌不拔……

  因為,在她們身上,孕育着中華幾千年不屈的精神。在她們身上,隱含了中華民族數百萬頑強的意志。

  每一個心中都有一個神聖的名字,不容侵犯,不容褻讀,這個名字像一面飄揚的旗幟,讓每一個熱愛它的人,都有同樣高的靈魂,這個名字,就叫祖國。彈指一揮間,祖國這艘巨輪駛過了不平凡的歲月。

  同學們,當你駐足於雄偉蜿蜒的萬里長城之上,當你止步於滾滾東去的黃河之邊,當你靜立在煙波浩渺的渤海之濱,當你注視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之時,你的心中是否熱情奔涌?同學們,切莫以為只有生在亂世才好為國分憂。欲報國何須亂世,又何只在戰場拼殺?同學們,我們是初開的鮮花,我們是初升的太陽,我們的戰場便是這足下的土地,用我們百倍的努力,學知識,學能力,然後用自己強健的雙手開創一雙輝煌的事業。如果我們每一個人都能如此,都能把自己的事業和理想,和我們的民族相融,那麼我們的中華民族將不在是可辱的,將會成為能以昂然身姿挺立於世界民族之林的一員。

  讓我們為振興我們的中華拼搏吧。要知道振興中華是我們每位同學義不容辭的職責,是歷史賦予我們的神聖使命。告訴自己吧,我們的心屬於祖國。

  庫倫旗紅旗小學六年級:金雪麗

您正在瀏覽: 熱愛祖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