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熱愛祖國歡慶六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祖國歡慶六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終於到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兒童節,可今年六一不像往年一樣,今年我們舉行第一屆科技節。 

  自然,我也興奮不已。吃過早飯,換上整齊乾淨的新校服,戴上鮮艷的紅領巾,興高采烈地來到了學校。 

  科技節分為小推車比賽和壘乒乓球塔。此時的校園比往常任何時候都要更熱鬧,我們都在改進小推車,有的同學在想如何壘好乒乓球塔。 

  比賽開始了!王之風和尚祥和尚祥一拉一個推,在紙箱車裡裝的是孟一樂,我和高志民、梁子恆、蔡暢、郭哲賢等一些同學在場下堅固紙箱車,推拉選手準備! 

只見場下的同學用掉了一卷卷寬膠帶,額頭上多了一顆顆汗珠,紙箱車上多了一道道膠帶纏過過的痕迹;壘乒乓球塔的同學討論着怎樣壘得更高。 

  通過推拉選手的充分努力,推車行使得越來越快,快要超過他們了,場下所有同學為他們吶喊加油!”終於取得了第一名。 

乒乓球塔越壘越高,“30”“40”“50”“60”“75”“80”“加油!!!!”場下又出現吶喊聲,經過兩位選手的出色表演,也取得了優異成績。 

定於下午舉行的表彰大會終於開始了。同學們排着隊,整齊有序地來到大操場上觀看。我們班在上午科比賽中獲獎。不少人也都捧着獎狀在那裡等,看來獲獎的人有很多呢! 

  “下面請現場科技比賽中獲獎的班級代表同學上台! 

”主持人清脆的聲音博得了大家熱烈的掌聲。獲獎的同學有順序地走上舞台,排成四排,將手中的獎狀高高舉過頭頂,台下爆發出又一陣熱烈的掌聲。此時此刻,雖然我沒上場,但我心裡美滋滋的,那股高興勁難以形容。 

  歡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快樂的“六一”兒童節在大家的歡笑聲中不知不覺過去了。我期盼下次“六一兒童科技節會越辦越好!

您正在瀏覽: 熱愛祖國歡慶六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祖國歡慶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