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熱愛祖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祖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熱愛祖國 

  祖國,在我心中是一位溫柔、和藹、慈祥的母親。在共產黨的領導下,我們中國,才變得更加繁榮、昌盛。 

  1937年,那一聲聲驚天動地的炮聲,使我們的母親和炎黃子孫受到了凌辱。日本帝國主義侵犯祖國,他們橫行霸道、殺人放火。當時,政府無能,只能眼睜睜地看着自已的家園在一聲聲炮響中消失。擔有一些愛國者,仍然與日本侵略者抗爭。他們很多人獻出了自已寶貴的生命。這種舉動就是要喚醒噩夢中的東方雄獅。“中國站起!中國站起!”那一聲聲堅定的口號,震悍了祖國的大地。 

  經過中華兒女艱苦奮鬥努力和浴血奮鬥。中國人民終於迎來了和平的矚光。 

  1949年10月1日,新中國終於成立了,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偉大領袖毛主席莊嚴地向世界喧告。從此以後,56個民族團結起來,在共產黨的領導下,捍衛着祖國母親。我作為祖國母親的子孫而感到驕傲。同時,我為保衛祖國的每一寸土地南昌與敵人進行殊死鬥爭的英雄們而自豪。下春回大地為有他們的付出和犧牲,才有如今和平富強的祖同。現在,我站在全世界人面前,驕傲地說:“我是中國人。我熱愛自已的祖國!” 

  大家都知道,使祖國走上富強、民主、文明的發展道路的,正是偉大的中國共產黨。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感謝黨,感謝祖國。然而,最好的感謝就是在愛國主義的旗幟下,牢固樹立“以熱愛祖國為榮,以危害祖國為恥”的思想,奮發向上,為長大了更好的建設祖國而不懈努力。 

  “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強。”我相信,在全國各族人民的不懈努力下,祖國的明天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熱愛祖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