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熱愛祖國,唱響和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祖國,唱響和諧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丁鈴鈴”上課的鈴聲傳到了學校的每一個角落,同學們不是忙着收拾玩的東西就是迅速的向教室跑去,就在上樓梯時,悲劇發生了!幾位同學因為搶着上樓梯,其中的一位同學被推到了樓梯的下面,頭重重的撞在了牆上!這是多麼不幸的事情啊!如果同學們上下樓梯.玩遊戲.跑步……的時候,多一點謙讓,多一點忍耐,那這種悲劇,肯定永遠都不會降臨到同學們的身上。 

  如今,學校里的同學們早就把文明禮儀忘得一乾二淨了,我就拿一名學習成績不太好的學生來說說吧。這位同學因為從一年級開始,學習成績就不是很好,考試經常不及格,老師們也不喜歡他,所以,因為沒人跟他一起學習,沒人幫助他學習,他的成績就老是在原地踏步,甚至是退步。同學們整天欺負他,嘲笑他,還用不好聽的話語去說他,可無論同學們怎麼嘲笑.欺負他,他都不會還手,還嘴,正因為這樣,那些欺負他的同學才肆無忌憚。直到後來,我們班新來了一位老師,她細心的幫那些學習成績不太好的同學們補課。做作業的時候,如果那些同學答錯或寫錯了,老師也不生氣,用溫柔的語氣耐心的去教導他們,直到教會他們怎麼做為止。老師看見有同學去嘲笑學習不好的同學時,便把那些同學叫過去,狠狠的批評一頓。從那以後,再也沒有同學去嘲笑他了,他的學習成績也上去了,不再有那麼多不及格的試卷了。甚至,現在還有同學同他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他不像以前那麼孤單了。如果每個同學都能像這樣,而沒有剛開始的時候那種情況,那該多好啊! 

  如今的學校,甚至是社會上,也有很多象這個同學一樣的人需要我們去幫助,可更多的人是去嘲笑他們,而不是去幫助他們,如果每一個人都能象這位老師一樣的話,那世界上該多麼溫暖啊!如果每個人都這樣,那社會將變成和諧,溫暖的和諧社會!

您正在瀏覽: 熱愛祖國,唱響和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祖國,唱響和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