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習作五家鄉的柳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習作五家鄉的柳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習作五 

  習作要求:請你像沈萍萍寫《銀杏》那樣,介紹嘉興的一種產品。它可以是農副產品,如水果、水產品等;也可以是工業產品,包括食品和工藝品等。確定習作內容以後,自定一個題目。 

  家鄉的柳樹 

  我的家鄉非常美麗,尤其是我們家門前的柳樹,也不知道是一陣什麼風把一粒絮卷到我家門口,讓它默默地生長起來。 

  春風化雨的季節是柳樹生長的好季節。每當春姑娘邁着輕盈而嬌嫩的步伐來到人間時,萬物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了。瞧!柳樹在春風的吹拂下,舒展開了黃綠眉眼。柳樹的枝幹是灰色的,枝條上長着嫩綠的枝葉,葉子是橄欖形的。那麼多鬱鬱蔥蔥的樹葉一簇挨着一簇長在枝條上,不留一點縫隙。那些綠綠的葉子在陽光的照耀下,似乎每一片樹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從遠處看,就像一位穿着色彩斑斕衣裳的姑娘鏡子前梳妝打扮。真是“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猜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 o ⊙ )啊!柳樹把池塘襯托的更加美麗,把一池水都映綠了。藍天、白雲、柳樹倒映在池水裡,形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 

  故鄉啊!你是那麼可愛那麼使人留戀。將來你一定會在我們的手中變得更加美麗。我愛家鄉,更愛家鄉的柳樹。 

  點評:最好換一個產品。這樣才符合習作的要求。文筆優美是長處。

您正在瀏覽: 習作五家鄉的柳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習作五家鄉的柳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