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綠油油的柳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油油的柳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啟蒙二班  馮士譽

綠油油的柳樹

我喜歡柏樹;我喜歡蘋果樹;但我最喜歡的樹是綠油油的柳樹。

柳樹無處不在,有的在道路上,有的在河邊;有的在公園裡;有的在小區里。柳樹一排排的站在河邊像在洗各的頭髮;也像一堵堵高大的牆不讓人來入侵,還像一把把傘給小魚小蝦擋太陽。一棵棵樹像綠色的瀑布,像大山,還像小動物們的涼亭。一根根無數的桅杆又細又長像一條條長長的蛇在河邊上吃上魚小蝦。又像在河裡照鏡子。左照是綠色,右照還是綠色怎麼照都是綠色,這可把柳樹姐姐給急壞了。一陣陣風吹過柳樹們左擺右搖隨風起舞像是一群專業的舞蹈家。葉子翠綠,一陣陣風吹過葉子一片片的掉了下來像是小螞蟻小甲蟲的船帶着螞蟻們去旅行。柳樹的柳絮白白的綠綠的,有的橡雪花有的像梨花;有的像白色的小蟲子,還有的像翠綠的葉子。

柳樹的柳葉可以消腫止疼,柳絮可以治病。你們有沒有聽過這句話有心栽花花不開,無心栽柳柳成蔭。它們的生命力很頑強,所以我們要學習它永不退縮的精神。

老師點評:

士譽,看了你的 文章后 老師不得不說你的想象力真是太豐富了!文章中你用比喻句將柳樹比喻成了圍牆,有的像瀑布;有的像大山,真是太精彩了!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綠油油的柳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油油的柳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