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myfriendsandi(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yfriendsandi(2)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六(4)班最高的一人名叫范玉彬,完全屬於那種電線杆子男生。他總是帶着一臉陰險的笑,出沒於同學們的前前後後,仗着他個子高,老是襲擊我。我氣極敗壞地從地上撿起一把小鐵鏟向他扔去,他一閃,一下擊中了另一個人。我捂着臉,說道:“糟糕。”從指間,我看到那個人無辜又可憐的表情,我忙上去陪理道歉,然後惡狠狠地瞪着那個罪人。 

  終於打掃完了,教室被我們這些勤勞可愛的人們處理得煥然一新。我和趙璇買了一大堆冷飲坐在一起開小灶。無意中看到一幫人圍在一起,就跟斗蛐蛐似的,好奇心促使我過去看了看,原來是張曉樂在擺弄他的一些卡片。我隨手搶過來一張,定睛一看,竟然是卡通片《遊戲王》中的戰鬥怪獸卡。我對卡通有着永無止境的好奇心,關於卡通的收集品有很多,這些也不能放過。於是,我特別誠懇地請他幫我買一些,他爽快地答應了。 

  回來后,我發現那些大都是些戰鬥力不高,防禦力不強,看起來很弱的卡。只有一張代表遊戲和城之內的友情卡令我愛不釋手,拿着審視了很久。 

  “再給我看一下,行嗎?”張曉樂那陽光般燦爛的笑臉又出現在我面前。 

  “拿去!”我連眼都不眨一下,毫不猶豫地遞給了他。 

  等到物歸原主時,那張友情卡竟不翼而飛了,我一下就明白了。 

  “張曉樂,你這個可惡的大騙子,把我的好卡都調了包,以為我不知道是吧。你小子,竟敢耍我!” 

  我追着他滿世界跑……

您正在瀏覽: myfriendsandi(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yfriendsandi(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