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newschool之myfriends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newschool之myfriends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整個暑假我都在複習以前的東西,特別是數學,因為我覺得自己不能再像以前一樣被紅旗的那股壞作風污染,想起來就特別後悔,害得我初一的數學沒有學好,其實開始我可以去重點的但是我沒有參加考試,因為我覺得在哪上都一樣。但是事實證明我錯了,所以今年我轉學了,是一中。

  9月1號我就去了,當時他們正在上英語課,我一去就坐在一位女生旁邊,她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陽光,因為我比較內向去了之後沒和他們說話,而她是主動找我的。呵呵,如果沒有她的話我想一節課就會無聊的過去吧?後來我才知道她學習很好,每次都是班上前10名,一中這裡年級倒數第一就抵的上其他學校的前150名,其他學校都是一兩千人,而這裡加上今年初一新生只有600多人,沒辦法,競爭太激烈了。過了幾天就換位置了,他們是按考的名次換座位,我就被調到了兩個女生中間,後邊是三個男生。下面介紹的幾位friends自然就是周圍的這幾位咯.

  NO.1昕豬,一個可愛的女生,甚至有些野蠻,因為她的性格像男生,外號“假小子”,跟我差不多,她在班裡可沒有人敢惹她,呵呵,這裡的同學都很友好,從不打架、罵人,昕豬不僅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學習上的老師,因為我數學不是很好,每次有不懂的題她都給我講,還鼓勵我,我覺得有這樣的朋友很好。昕豬有個毛病,就是上課開開小差,寫寫東西,跟別人傳紙條之類的,大家都不敢這樣,可她就敢,因為她每次成績都沒有考差過,老師無話可說,只得讓她那樣。她喜歡超女,特別是許飛,現在受我的影響也喜歡聽《本草綱目》。

  NO.2詩涵,一個有點小氣的女生,但是心卻是善良的,只不過有時候有點小氣咯,她和昕豬一樣給我講題,嘿嘿。她喜歡JJ林俊傑,偶也蠻喜歡,挺可愛的一個歌手,像Jay一樣自己創作,但是詩涵不喜歡Jay但也不至於討厭,就是那種不在乎。

  NO.3平,一個很搞笑的男生,每次上課扭過來問:“還有幾分鐘下課?”被他問煩了,我就不理他,他就說:“姐姐,求你了,告訴我吧!”詩涵抓出他這個缺點就讓他也喊她姐,不然就不告訴他時間,哈哈。平今年13歲,但是比我小几個月,就這樣成了我的弟弟。可他的頭髮卻有點白,就是那種“少年白”,大概是上學累的吧!一中不僅抓的緊,而且作業也特多。每次作業多了,平就說:“My God!我的青春啊,就這樣斷送了。”這時我跟詩涵就會笑。不僅如此,有時候上課平偶爾扭過來討論問題,有時候是說些話,就會被老師逮個正着,結局就是他被喊起來回答問題,每到這個時候,我們一圈的人都會笑。記得最深的一次就是自習課他在寫日記,自習課的規定是不準寫東西只能看語文書,否則那個組就要扣分。本來小范沒有發現他在寫日記,但當小范正盯着他的時候,他扭了過來,興奮的大叫:“我寫完了!”小范說:“我就發現你有點不對勁,這下你不打自招了。”說完就記了他的名字,並給他們組扣了10分,我們當然笑的很厲害。

  NO.4泥鰍,成績N好但這傢伙性格很怪,而且有時候很小氣,小氣在待人這方面,有時候有些事不是我故意的他就要追究個一二三,不過我沒計較,現在他也不這樣了,他跟我一樣喜歡Jay,現在最喜歡《聽媽媽的話》。

  NO.5小范,一班之長,不過個子有點矮,但是學習是超好滴,年級第一,他常常跟泥鰍還有大嘴鳥上課搞些小插曲,弄得我們哭笑不得,我給他起了個外號“范神經”,從這之後只要有人說“你犯神經啊!”我們就說喊的是小范,所以我說:“范神經,你人氣真高啊!。”他很大方,在這方面泥鰍得向他學習。

  NO.6大嘴鳥,一個胖男生,也喜歡搞怪,每次下課把教室的電腦打開,播張學友的《我愛你》然後隨便把一個男生拽來當舞伴開始跳舞,這首歌女生們是很反感的。小范、泥鰍、大嘴鳥都蠻喜歡Jay。

  朋友還有很多,我在這裡就不寫了,日子總在變,我相信最後兩年過去之後我們都會考入好高中的。

您正在瀏覽: newschool之myfriends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newschool之myfriends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