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籃球比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籃球比賽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記憶中,我曾經歷過無數次比賽。一次次激情的熱烈的比賽早已在我的腦海中蒙上一片陰影,被我的記憶抹去:然而;惟一使我無法忘懷的一次,恐怕要說到去年秋天的一個下午的那一次籃球賽。說起它,我們都有一種可氣又可笑的感受。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好日子,一大早,喜雀就就嘰嘰喳喳地叫好。“呀!難得有這麼好的日子,正好合適進行一場籃球PK。我的心裡念叨着。正巧,阿Q小E.S和E以及H他們幾個捧着籃球在遠遠一旁,喊我。我一個猛跑到了他們面前。” 

  “什麼事” 

  “去打球呀!” 

  “哦,我也去。” 

  “好,快點!” 

  於是,我們邊聊邊走,過了好一陣子才到了球場。我們選好了人,比賽緊接着開始了,我和阿Q:S一隊,小E:F和H一隊。不一會戰鬥打響了。阿Q順利的搶到了球,接着把球巧妙地傳到我手中了,頓時我的心跳加快了一半,生怕球被對方搶走。我不敢怠慢,我知道再慢兩步球便落入他手。於是,我把球向S投去,可是,天算不如人算,就在S要接到球的那一刻,F卻縱身一躍接住了球。頓時,我的天空似乎暗了下來,簡直就是心如刀割。然後,F他們一隊巧妙的傳球,順利進了一分。我們快要絕望了,然而,不一會兒,我們就重新找回了自信:因為我們知道:還有反敗為勝的機會。球又一次落入我的手中,我吸取了上一次教訓,半沖半跑到了二分線時,利用了一個二步半搶回了一分。小E和H氣得滿臉通紅好像連一分都不想讓我們得,F卻鎮靜的站在旁好像滿不在意我們得到一分;我們幾個在一旁雀躍歡呼。然後,由小E發球,我們又衝去搶,H正要接球,卻被S搶先一步拿到球,H頓時暴跳如雷。S把球傳給了阿Q,啊Q來不及躲閃,球便被小E得走,小E沖向前方,像灌籃。還好,老天有眼沒讓他進球。然後,F拿到了球,他正要投球,卻在阿Q搶走了球。阿Q又把球交給了S,S又把球傳給我,我接住了球,用一個迅雷不及掩耳之一勢又上了一分,此時,比方為2:1,我們領先他們一分。頓時,小E和H更氣,F也顯得有些緊張了,我們更妻勁了,旁邊的觀眾也像啦啦隊一樣為我們喊加油!接着由H發球,然而這次我們沒那麼順利了,球到了F手中,F不慌不忙的上了一個球。我有點渺芒了,高興勁失去了一半,精神都不見了一半。不一會兒,小E搶到了球,然而這次他沒有很快的進行投籃計劃,只是不斷的傳身,我被他們氣得興發都要直了。然而,他們傳累了,就把球故意扔到我腳上,就我犯規,我被氣得差點昏倒在地上。接着,H發球,我們又去搶,我搶到了,便縱身一躍,得了個二分球;最後,我們都不上籃了,也不給他們上,只是我們不斷的傳球把他們氣得頭髮都直了,我們卻在一旁哈哈大笑。最終,我們以4:2的比分勝出他們。我們心中吃了開心果還高興。四周的觀眾也在為我們助興。 

  這次籃球賽,我懂得了許多道理,尤其是做人要有自信要有不服輸的意志。 

  雖然這去比賽已過去很久,但是對我來說,簡直就是猶如發生在昨天一樣,清晰可見。

您正在瀏覽: 一次籃球比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籃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