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演講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演講比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一次演講比賽 

  2009年10月16日下午,我們學校為慶祝祖國母親六十華誕,在學術報告廳里舉行了一場隆重的“祖國在我心中”演講比賽。本次參賽選手共有22人,觀眾300餘人,評委10人,整個會場座無虛席,氣氛非常熱烈。 

  比賽之前,我們大家都忙透了,一會兒搬桌子,一會兒搬椅子,一會兒又搬凳子,都在為這次比賽做準備。為了能把凳子對齊,丁栩文還爬在地上看。 

  終於,令人興奮的時刻到了,比賽開始了!四位主持人首先上場宣布比賽開始,接着介紹第一位演講的同學。第一位同學演講的很好,該輪到第二位同學了。時間過得飛快,一轉眼,前面十位就演講完了,前面十位中沒有一位的分數低於90分的,我祝賀他們,同時,我也為我們班的同學感到緊張!沈雨菲上場了,她發揮得很好,取得了94分的高分。精彩一輪接着一輪,掌聲隨着精彩一浪高過一浪。一下子沈瞳又要上場了,我的心也跟着緊張起來,彷彿不是她們在比賽,而是我在比賽一樣。沈瞳也演講完了,倪佳禾開始演講,多麼響亮的聲音,多麼有感情的朗誦,比在班級里演講時好多了,但倪佳禾只得了93分。 

  一眨眼,比賽就接近了尾聲,這次比賽是現場頒獎的,共設8個三等獎、7個二等獎、7個一等獎。當宣布比賽結果時,本來我的心已漸漸平靜下來的,但又緊張了,宣布沈瞳三等獎,倪佳禾二等獎時我們高興,當宣布沈雨菲一等獎時,我們興奮了,大家都鼓掌。這次頒獎時還頒發“祖國在我心中”徵文比賽,我們班的張超楠獲得了三等獎。 

  這次比賽圓滿結束,同學們都收穫了許多,我雖然沒有參加比賽,但我也受益匪淺。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演講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演講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