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一走進我們學校的大門,就能看見那鮮艷的五星紅旗,在嫩藍的 天空里飄蕩,還有那碧綠的塑膠操場。每個星期一,我都會在這綠色的“草地”上舉行升旗儀式。操場邊是一些種植花草樹木的花壇,什麼花草都有。瞧!這還有一些別緻鮮艷的交通指示牌,教我們學習交通知識,再看那兒,是我們學校的“天地情”的塑像,是兩個小朋友站在書本上,放着和平鴿,象徵著我們大家都是祖國的新希望。聳立在教學樓前,非常引人注目。 

  看,我們的教學樓也很先進,我們不但有上課的教室,還有音樂教室、美術教室、電腦教室等等,每個教室的設備各不相同,美術教室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它在後面一幢教學樓的底層,那兒黑乎乎的,但那冬暖夏涼,四季如春,其中美術教室的投影儀特別的好,特別的清楚,比一般教室的設備要好幾十倍,另外,後面一幢樓還有一個大禮堂,那可是開會的重地,可容納四百多個人呢!大禮堂有一個電動開會椅,只要一按電鈕,椅子就會自動拉開,這多先進,多方便呀! 

  更美麗的要算小花園了,也是我常去玩的地方。小花園是一個美麗的寶地,前方有七棵高大挺拔的樹,象衛士一樣日夜守衛着小花園。小花園裡有一個小假山,山上有五、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組的泥猴子,神氣活現。小花園了還有許多花草,春天它們散發出芳香的氣味。小花園裡熱鬧極了。 

  我真愛我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