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學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學校 

  我們的學校槐樹中學全稱是“四川省西充縣槐樹初級中學校,”它創辦於1958年。學校坐落於槐樹鎮西南的鳳凰山下,佔地面積18000多平方米。這裡三面環山,正面傍水,正處天然氧吧間,山清水秀,環境幽雅,是學生長身體求學問的好地方。 

  學校整體地盤大約呈不規則的長方形,校園四周砌有3米多高的圍牆。學校的建築物有十幾座,散佈於校園的四周,校園中間主要是學生活動的區域。 

  一進校門,眼前是一個大操場,裡面有三個籃球場,其中兩個是水泥汀的。這裡有跑道,草坪,單雙杠等,是學生上體育課和課餘休息的主要場所。 

  站在大操場的邊緣,背對鳳凰山往裡看,右邊是教學樓和綜合樓,這裡是師生辦公,學習的地方。左邊是教工住宿樓和學生公寓,是師生休息,生活的地方。這四座樓房是我校的主體建築,全都是鋼筋混凝土框架結構,總造價600多萬元。它們都是在最近幾年(1997-2003)新建起來的,所以看起來很新。 

  教學樓一共五層,下面四層各有四間教室和一間辦公室,第五層有兩間教室和一間辦公室。每間教室大約56平方米,可坐60多個學生。整座教學樓有18間教室,可坐1000多學生。站在遠處看,教學樓呈“凸”形。它正前面有四個花台,兩端各一個,呈長方形,裡面種了十窩萬年青。中間兩個是圓形,裡面各種一棵塔松。我看這花台很有意思,左看右看都是“一0 0一”。 

  與教學樓處在同一水平線上,相距大約十米就是綜合樓,它一共6層。最上面是多媒體階梯教室。3-5樓是微機室,衛星接收室,打字室,圖書室,語文辦公室和備用教室。1-2樓有校長辦公室,教導處辦公室,財會室,會議室和警校共育辦公室。 

  教學樓對面是教工宿舍,它也是6層,每層可住四戶人。每戶建築面積95平方米,三室兩廳一廚一廁,內有走廊,外有陽台。教工樓旁緊挨着的便是學生公寓,它也是6層,比教工樓略高。內有100多間寢室,可住近1000學生。 

  槐樹中學是西充縣直屬四所單設初中之一,也是槐樹區範圍內唯一的一所縣辦縣管學校,這裡地處槐樹區中心位置,歷年的初中各學科結業考試和初中畢業考試都集中在這兒舉行。近年來,學校在新一屆領導班子的帶領下,各方面的工作都取得了長足的進展。目前,我校已經榮幸地成為“農村中小學市級校風示範學校。”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