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金礪實驗小學  賀斯嘉

  早晨,我們寄宿生從優美的音樂聲中醒過來,做好事情之後,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慢慢地走進操場,這時,走讀生也來到了學校。他們有的穿着裙子,有的穿了短衣短褲,有的穿了涼鞋,還有的穿了長衣長褲。我們向校園裡粗壯的大樹微笑,向樹上的小鳥打招呼,向敬愛的老師敬禮。

  “噹噹當……”音樂鈴聲響起了,上課了,同學們坐得筆直筆直的,睜着閃着智慧光芒的大眼睛,等待老師來上課。同學們大聲朗讀着課文。這時候,外面十分安靜,小鳥不叫了,樹枝不搖了,蟬也不動了,好像都在聽同學們讀課文。

  下課了,同學們在操場上打籃球、跳繩、跑步、玩遊戲。

  這就是我們的小學——美麗的金礪實驗小學。優美的音樂鈴聲,總是在上課和下課時響起。城堡般美麗的教學樓,天天陪伴着我們。

  湖南長沙寧鄉縣寧鄉金礪實驗小學三年級:賀斯嘉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