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開心的生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開心的生日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農曆十一月初六,你們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你們一看題目就知道了,今天是我的生日。

  早上六點半我就起床了,因為今天有三個好朋友來,她們三個是我最鐵的夥伴。

  到八點左右,兩位朋友已經來到我家了。她們一個人送我小熊,一個人送我小狐狸。雖然都不是很大,但我還是很喜歡。

  我們共同去找另一個朋友,她馬上也要出發了,因為離吃飯還早着呢,我們就在一起嬉戲玩耍了。

  一個遊戲接着一個遊戲的開始玩,以笑聲開始,以笑聲結束,我們沉浸在童年的快樂時光中。這時我看見媽媽騎着車向大樓去了,大概是去取蛋糕了吧。我們在一起玩了足足有兩個小時,我覺得該吃飯了。我們回到了家,媽媽已經要做飯了。

  我們四個人又找到了撲克牌,我們一起打了撲克牌。過了一會兒要吃飯了,我們幾個小孩子開始拿菜、拿杯子、拿飲料,當然了,還要拿蛋糕。

  我們四個小孩和我的父母都坐好了,朋友們替我點亮蠟燭,我許了一個願望,你們知道我許了什麼願望嗎?可是我不能告訴你們,願望說破就不靈了。

  媽媽為我們到上飲料,老爸為我們切開蛋糕,我們吃的哪都是,整個兒變成了小花貓。我們四個小調皮蛋都相中了一盤菜----香腸。不一會已經被我們搶沒了。

  吃飯的時候,我敬了朋友和父母一杯飲料,因為如果沒有他們,哪裡去找那麼快樂的我呢?一個朋友說敬酒酒杯的高度還有學問哩。

  媽媽說是的,一個人比其他人高一級或大一輩,酒杯的高度就要上一點。

  我大吃一驚說是嗎?原來敬酒還有這麼多學問!

  我們吃完了飯,每個人都說吃的好飽。我們幫媽媽撤桌。

  吃完了飯,我打開電腦與音響,我們要唱歌。我們把聲音開到最大,唱到最高的嗓音,好像在訴說著自己快樂的心情。

  唱累了,我們又準備出去瘋玩了。一直玩到快到三點半的時候,同伴嗎要回家了。我們互相說了再見,戀戀不捨的分開了。

  回到家的時候,我還再回味這一天的美妙時光,這一天真的是太開心太快樂了。我可以很負責任的說這是我過的最開心的生日,雖然並沒有什麼特別,但是我愛這一天。

  六年級:逸瑩

您正在瀏覽: 最開心的生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開心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