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到了21世紀,將會有一種新型汽車出現在地球上。這種全自動汽車與眾不同,技術格外先進,這就是我發明的陸海空三用新型汽車。 

  這種豪華的汽車是用21世紀的新型卜一ADEC型發動機、高強度鋼板、防彈玻璃、塑料和輕金屬製成的。它的彈性極強,用鐵鎚在上面敲打,也不會留一點兒痕迹。 

  汽車是全自動無人駕駛,它的司機是一台超級電腦,這台電腦控制着車內的一切系統。只要你往這種豪華小汽車裡一坐,就有一種奇特的感覺。車內是用21世紀的塑料裝飾的。這種塑料非常柔軟,躺在上面格外舒服。車上裝着隔音玻璃、空調、電視、錄音機等。這些都是遙控的,如果你想看電視,隨手按一下電鈕,玻璃上就會立即出現圖象,就像看戲一樣逼真。 

  晚上人們休息的時候,它可以自動調節。它的速度快得驚人,可以在一小時內繞地球一周。即使在坑坑窪窪的山路上,它都是那麼平穩,安全性特強。 

  如果你想自由自在地在天空飛行,只要按一下全自動起飛電鈕,它就會自動起飛,自由翱翔。如果你想到大海暢遊,電鈕一按,它一下子就鑽入水下,像潛水艇在海洋中觀賞着海底世界的奇妙景象。 

  將來,我一定要用自己發明的汽車載着我的老師和同學去世界各地旅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