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看到人們在車站等車的時候的心情,我就立志要為人們造一種可以在天上飛又可以在陸地上跑的交通車輛。

  經過長時間的研究,我終於造出了一輛新型汽車這種汽車可以伸縮也可以飛上天。這車身是我國的高科技材料做成,它可以防槍打,它還有防盜系統。只要有人來碰車的開門器,它就會發出聲音:“有小偷在偷東西還會自動打110報警!”汽車不用時可以把它變的跟手機一樣大小,一點也不佔位子。汽車內部有小型電腦,小型的衛生間,汽車內還有JBS導航儀只要在導航儀上寫好要去的地方汽車就會找出路線在上面還會有一個紅點,那就是我的車。我的車用的不是汽油,而是電力,不要小看了這車,雖然是電能但是動力可不比汽油差。車身的頂部有一塊小型太陽板用來收電,如果是陰天汽車就會將放在儲電箱里的電拿來用。

  有一天的早晨,在汽車站看見等車的人都急的滿頭大汗。我連忙走過去說:“你們做我的車吧。”說完,拿出了汽車。可因為人太多,車快擠不下了。我一按膨脹,汽車大了起來,使乘客都坐了下來,並將每為乘客都按時地送到廠里。我在讓車縮小,放進了口袋。

  人人都誇我有本事,我高興的說:“這只是我的小發明罷了。”

  浙江金華東陽市東陽市南馬實驗小學五年級:喬俊校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