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 投稿

  瞧,那輛在公路上飛馳的汽車,不就是我要發明的汽車——“海陸空”三用車嗎?

  這輛車的外形採用“雪蓮”跑車的外形,在外形材料上的鐵改變成金剛石,在跑車尾部裝上伸縮飛行裝置,可以在天上.地上自由飛.行,不受地心引力的影響,而到水中時,四個特製車輪會橫過來,輪胎展開,變為槳狀,踩下油門,就可以在水中自由航行了。

  這麼好的汽車,半路上走着走着遇上強盜搶車怎麼辦?這時,金剛石外殼、強化玻璃就派上用場了。強化玻璃是用防彈玻璃的基礎上把結構加密.加厚,這樣,強化玻璃不怕槍打,更不怕炸彈炸了。

  如果在戰爭中,衝鋒時,開着它,打開光源炮,就可以直衝敵人總部了。如果遇上終極武器——核能導彈時,這輛車會自動開動失能炮,瞄準后發射,會使核導彈失去爆炸性能,變為空氣轉換裝置,一舉兩得。看來這輛跑車還是戰場上最厲害的裝甲車呢!

  說完了它的功能,再讓我們看看它的內部吧!它的方向盤上有好多按鈕,全是控制以上功能的。中間裡面中間部分(安收音機的地方),還有一個屏幕,可以用它看電視.上網,還可以看倒車是後面的情況 。座椅是有按摩系統的,開車時司機還能接受一級按摩呢!真是讓開車時間長.開車疲勞的司機感的好選擇啊!

  這輛車還有三個世界上少有的動力資源能!你可能會說:“我知道,我知道,不就是汽油、燃氣、和……和太陽能嗎?”這樣想你就大錯特錯了(我才不幹破壞環境的勾當呢!),本車的動力資源是:一是核反應;二是能量轉換,即傳統意義上的太陽能;第三部分的能源替換動力就是將無限能源放入動力箱,變為動力(如水.二氧化碳等),這樣還可以凈化空氣呢!

  看了這篇文章大家是不是心動了呢?走過路過不要錯過,本車可是限量發行哦,只需二萬元,快來搶購喲!(忘了告訴你,生產廠家的口號是:保護環境,車車有責!)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