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朋友,你知道未來的汽車是什麼樣的嗎?如果你想知道,就跟着我往下看吧!

  現在的汽車能走能停能快能慢,可就是不能飛,我到了未來,有一個輛自己的豪華家用轎車,這輛車與我們現在的車可大不相同,車內有一個搖控器,一按黃色電鈕,就能到藍天上去翱翔,按紅色電鈕,就能到汪洋大海里去暢遊,按粉電鈕就能到你想去的地方,比如來到大公園,大凌河,照相的地方,這些都能去。

  只看這些還不夠,萬一到了夏天中暑怎麼辦?別害怕,按一下綠鈕,就能一下子恢復過來,假如,你累了,想休息一會兒,就按一下紫電鈕,就會把坐的地方變成床,就能讓你睡上一個大好覺,那車也會自動開車,不會出現撞車,不能出現火災,這個車好吧?

  怎麼樣,未來的汽車好吧?那就讓我們一起努力學習,將來一起研製它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